快烧坏了!地球持续高烧 4 年 未来 5 年体温还要飙升

新消费
2019
02/10
22:21
前瞻头条
分享
评论

地球持续高烧。或许有不少人有这种感觉:这几年夏天越来越热、冬天越来越暖了。从数据上看,这种感觉没错,世界气象组织 6 日发布报告称,自 100 多年前有气温记录以来,2015-2018 年是最热的 4 年,其中,2018 年是史上 4 热的年份,而这可能还只是个开始。

英国气象局和世界气象组织这 2 家机构对全球气温的分析略有不同,但都得出了相同的结论:2018 年是有记录以来仅次于 2016 年、2015 年和 2017 年的第 4 大最热年份。世界气象组织报告说,2018 年全球平均地表温度约为 14.68 ℃,比 1850 年至 1900 年的工业化前基线高出近 1 ℃。

这还没完,根据英国气象局计算机模拟结果,未来 5 年的平均气温将在 58.51-59.49 ℉ ( 14.73-15.27 ℃ ) ——比过去 4 年还热。这一结果得到其他科学家的认可,康奈尔大学的玛豪德 ( Natalie Mahowald ) 表示,这一预测与研究人员对气候变暖和自然变化的认识是一致的。

【来源:前瞻头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