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吃怕长胖?赶紧用手机扫扫食物有多少卡路里

新消费
2019
02/10
22:18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又要过年了,每当这个时候,公司都会卷起一波减肥风潮,作为公司重量级的人物,老杨每年过年前都有立志要瘦 20 斤再回家。

今年年前这个月,每年都要瘦身的老杨又开始发愁了。虽然自己想瘦身,但奈何嘴里总是觉得缺点什么。到底怎么吃,才能又健康又有营养,最关键的是能量还要低,能满足瘦身的需要呢?

圆润的老杨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老杨问了部门中的健身达人邸优雅。邸优雅人如其名,是一个对生活品质很有追求的奇人,虽然他个子不高,看着又黑,但胳膊上全是腱子肉,一身强壮体魄不知惹来多少同事羡慕。

邸优雅这天看见老杨又在为吃饭发愁,总在网上看各种营养餐的教程,决定主动帮助老杨,助他完美瘦身。他起身告诉老杨:

你这样乱吃是不行的,虽然你点的饭虽然都很贵,但想要吃的营养健康,不是每天只吃生菜就能解决的。你不是在用华为的 Mate 20 吗,我告诉你个好方法,这个方法可以让你每天吃的更健康,还能辅助你瘦身。来,手机给我,我教你。

老杨将自己的 Mate 20 Pro 递给了邸优雅,邸优雅打开了相机界面,说道:你只要点击这个按钮,就能开启华为手机的识别卡路里功能,我给你演示一下。

第一步:打开相机应用。(我就不放图了)

第二步:点击智慧识图。

第三步:在智慧识图最下方找到识别卡路里的图标。

先打开相机点左上角 再到底部找到卡路里标志

第四步:只要把手机对准食物,食物的卡路里就会被识别。不但能显示出食物的卡路里信息,还能通过识别大小,算出食物大致的重量。

你看看,你点的这个汉堡,能量那么高,吃这个怎么可能瘦下来呢?如果你不信,我们还能看看汉堡中到底都含有哪些能量。

点击下方的信息 就能获取详细的营养信息

比如,我们识别出汉堡后,可以点击最下方的选项卡,这样,就可以展开有关扫描食物的所有营养信息喽,有了营养信息,你搭配营养餐也就更加方便。

现在我们扫个苹果看看,这个苹果和汉堡差不多大,但重量只有 152g,同时营养也更加全满更加丰富,非常适合你。

不过平时调出这个程序还是挺麻烦的,我这里有个好方法,你可以试试。

首先我们打开语音助手,只要对手机说:" 小艺小艺我想教你识别卡路里 "。就可以打开语音助手的学习功能,开始学习后,你只需要将开启卡路里识别的操作完整的演示一遍,点击结束学习即可。

下次你只要呼唤语音助手,对它说:识别卡路里。卡路里相机就会自动打开,是不是非常放方便呢。

一句话即可开启识别卡路里

老杨看了以后一脸惊讶,我用了这么久的华为手机,我还从来没试过这些功能呢。

邸优雅看了老杨佩服的表情,优雅的笑了。这个卡路里相机不但能识别水果、汉堡之类的卡路里,你用它直接识别菜品,也能算出卡路里的数值哦。

直接扫菜也可以哦

老杨一脸诧异,还能这样啊,看来我以后吃饭之前,可以先扫一下菜,厉害厉害。以后用这个工具严格控制摄入能量,就算狂吃也不怕发胖了。

看完这个故事,使用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的小伙伴们还不赶快试试。当然,这个功能要在升级安卓 9.0 之后才有。如果各位使用的不是华为手机,也可以通过下载一个名叫 Lose It 的 APP,只要使用其中的 Snap It 功能,一样能通过手机识别食物卡路里。需要的同学,快去试试吧。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小米 MIX Fold 2 正式开卖,起售价为 8999 元。
每日快讯
8 月 4 日消息,近期有爆料称,华为 Mate 50 系列将在 9 月 12 日发布,直面苹果 iPhone 14 系列手机(预计将在 9 月 13 日发布)。机型将包括 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手机。
每日快讯
最近在手机行业中有一条既亮眼、但却又无足轻重的消息,那就是乐视方面在 5 月底推出了一款名为 "Y1 Pro" 的新机。
每日快讯
据 9to5 Mac 报道,在 2007 年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之前,该公司秘密开发了多个原型 —— 其中一些原型的设计与我们今天所知的 iPhone 截然不同。另一款 iPhone 原型现已曝光,其设计非常有趣,因为它有一...
每日快讯
4 月 16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一加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包括 一加 10R 5G 和 一加 Nord CE 2 Lite。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