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AR创业公司Pixelbug已被美国学习平台Besomebody收购

VR/AR
2019
02/13
00:07
menabytes
分享
评论

Besomebody上周宣布,总部位于辛辛那提的学习平台Besomebody收购了一家迪拜的增强现实初创公司Pixelbug,该公司专注于职业介绍和雇主服务。Besomebody没有透露交易的财务细节。

Pixelbug由Dany El Eid于2012年在迪拜成立,根据其网站提供的信息,Pixelbug帮助企业创造增强现实体验,以增强客户体验,“在Pixelbug,我们的目的是通过添加增强现实层,使人机交互更加个性化和易于接近,从而给AI一个友好的面孔。”

这家初创公司的前两轮投资来自总部位于迪拜的投资者Turn8和Prime Venture Partners。去年,该公司将总部迁至加拿大蒙特利尔。据公开数据显示,Pixelbug在被收购前已经筹集了47.3万美元的资金,收购方Besomebody目前已经筹集了200万美元。Pixelbug是2015年MIT企业论坛创业大赛的获胜者。

Pixelbug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y El Eid将因收购而加入Besomebody担任高级技术总监。

Besomebody的声明没有分享任何有关他们计划如何使用Pixelbug正在申请专利的AR技术的细节。

https://www.menabytes.com/pixelbug-besomebody/

来源:menabyte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最近发现的三项安卓(Android)专利,谷歌正在寻找方法,从根本上改变房间规模的VR工作方式。这三项专利的目的各不相同,但每一项似乎...
VR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微软将在2月24日的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宣布期待已久的HoloLens V2,每个人心中的大问题将是,他们如何解决自2016年发布以来一直困扰着这款手机声誉的视场问题。
VR
在游戏本领域,ALIENWARE全新的Area-51m系列绝对可称得上是近期最强“神机”。最高可搭配i9-9900K桌面级CPU及RTX 2080 显卡可笑傲任何3A游戏大作。而全可升级CPU和GPU模块技术的出现,更是让Area-51m拥有...
VR
Valve更新了SteamVR软件,此前《Beat Saber》的玩家已经达到了“人类无法企及”的有节奏的摆动速度。
VR
谷歌曾于2018年的I/O大会为谷歌地图亮相了增强现实导航,而现在这项功能即将要正式登陆市场(但你可能仍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进行体验)。谷歌向《华尔街日报》表示,这项专注于行路导航的功能很快就会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