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片惊艳出炉,HoloLens 2 定于2月24日发布

VR/AR
2019
02/13
00:1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预计微软将于2月24日(当地时间)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亮相HoloLens 2。因为就在刚刚,HoloLens团队的负责人艾利克斯·基普曼发布了一段关于MWC大会的预告视频,表示激动时刻即将来临。

我们已经知道,下一迭代的HoloLens将搭载新款全息处理单元,更多的AI功能,以及一个类似于Kinect的优化版深度摄像头。在本预告片中,暗示了全新的全息处理组件,及HoloLens 2将真实世界变成一系列多边形并进行操纵的能力。

据报道,新机型有可能搭载最近发布的高通晓龙XR1处理器,而后者旨在提供“高质量”VR和AR体验,并可能支持5G连接。微软的下一代混合现实头显同时将解决困扰初代HoloLens的问题,如更大的视场和更长的续航能力。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648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的浏览器已经非常强大,你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是的,你甚至可以浏览器选项卡中运行较旧的操作系统。想玩3D游戏?谷歌的Project Stream正在努力。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体验如何?这同样在推进之中。
VR
VR在过去四五年间经历过各种潮起潮落,但这个行业整体上正在稳步地增长。新的一年已经到来,Oculus联合创始人及VR产品负责人奈特·米歇尔(Nate Mitchell)特意撰文展望了行业的发展,并认为2019将是令人兴...
VR
我相信大多数人都经历过这样的情况,尤其是在大城市的时候:走出地铁站或公交站之后的第一件事是打开地图应用,并判断下一步应该往哪里走……但走过两个街区后你愕然发现地图应用根本给你指错了方向。
VR
专利文件中包括一系列关于与智能电视交互的全息UI的示例草图。全息内容主要是通过一款智能AR眼镜显示,但同步方法是专利的核心,而非头显本身。然而,尽管三星没有详细介绍硬件,但看起来三星似乎有意开发...
VR
在日前的Photonics West 2019大会上,可穿戴计算技术开发商Kopin Corporation的全资子公司Forth Dimension Displays Limited亮相了2K×2K的高性能反射LCOS组件,主要针对高性能应用,如结构照明和近眼显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