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新款 iPad mini 的外观变化不会太大

新消费
2019
02/15
11:49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iPad mini 系列已经有好几年都没有更新了,之前不少消息都指向苹果今年即将对其进行更新。根据最新的报道,新一代 iPad mini(5)可能不会是激动人心的一次更新。日媒 Macotakara 表示,知情配件制造商暗示新的 iPad mini 看起来几乎与 iPad mini 4 的设计一样。

与之前的谣言类似,报道称新 iPad mini 的目标是较为廉价的入门细分市场,Macotakara 表示新的 Mini 平板仍然将保留一些 " 老款的 " 东西。

其中包括保留大部分相同的外观设计,例如保留了 Lightning 接口,Touch ID 和 3.5mm 耳机插孔。它使用和 iPad mini 4 类似的边框,并且整体尺寸不会发生实质性的变化。后置麦克风将移到中心,与第六代 9.7 英寸 iPad 相似。

iPad mini 4 是 2015 年发布的,这款配备 A8 处理器的平板电脑目前仍在销售中,只有 128GB 可选,起售价 3259 元。至于新款 iPad mini 的发布日期,外媒普遍认为是今年 3 月份,这也是以往苹果召开春季发布会的大致日期。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