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意大利官网添加 iPhone 电池节流的声明

新消费
2019
02/15
11:49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根据外媒 9to5Mac 的报道,苹果公司被迫在其意大利官网的主页上添加了一份关于 iPhone 电池节流的声明。法院裁定,苹果没有提供有关 iOS 10.2.1 更新可能带来的影响的充分信息。iOS 10.2.1 更新引入了 iPhone 性能限制功能。

苹果于 2018 年底在意大利输掉了一场官司,法院称苹果没有适当披露 iOS 10.2.1 更新中对设备性能的改动。苹果最初并没有在 iOS 10.2.1 的更新说明中透露任何关于性能节流的消息,这意味着大多数人直到几个月后才意识到 iOS 10.2.1 带来的变化。

虽然苹果公司有效地推出了折扣电池更换计划,并在设置中加入了电池健康功能,这些在诉讼中并没有争议,只是这些措施来得有点晚。据了解,苹果公司将支付数百万欧元的罚款,并被迫在其网站上添加了这份声明,向客户解释所发生的事情:

苹果公司、苹果经销国际、苹果意大利和苹果意大利零售引导拥有 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的消费者安装了 iOS 10 操作系统和后续更新,但是没有提供足够的信息说明该选择对智能手机性能的影响,以及没有提供(或者太迟提供)任何方式恢复设备的原有性能(如降级或以合理的成本更换电池)。

根据意大利第 206/2005 号法令第 20、21、22 和 24 条,这种做法被认为是错误的。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