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peria XA3 真机曝光:下巴超窄

新消费
2019
02/15
11: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有 YouTube 内容创建者发布了一个视频,展示了索尼 Xperia XA3 的真机。该视频虽然已经被删除,但已经有网友对视频进行截图,图像显示 Xperia XA3 外观确实跟此前曝光的渲染图相一致。

图片显示,索尼 Xperia XA3 背面采用水平布置的双摄像头设置,容纳在椭圆形凸起内。背面的摄像头传感器正上方是 LED 闪光灯,手机的背面也包含索尼的标志。同时,视频还显示 Xperia XA3 有着非常窄的侧边和底边框,顶部边框包含自拍摄像头和听筒,比较宽。此外,视频显示手机的顶部带有耳机插孔。

根据最近的渲染和爆料,索尼 Xperia XA3 将采用分辨率为 2560 x 1080,宽高比为 21:9 的屏幕。索尼可能将 Xperia XA3 的这块屏幕称为 CinemaWide Display。索尼此前为其旗舰智能手机产品 Xperia XZ4 提交了该商标,现在看来索尼也将该品牌用于 Xperia XA3。

去年 8 月曝光的基准测试结果表明,Xperia XA3 将采用骁龙 660 芯片组,该 SoC 包括一个主频高达 2.21GHz 的八核 Kryo 260 CPU 和 Adreno 512 GPU。另外该机将具有 6GB 的 RAM,底部既有扬声器,也有 USB Type-C 端口,手机将配备 5.9 英寸显示屏。

缺少后置式指纹识别器表明,与去年年底推出的几款手机一样,索尼 Xperia XA3 的指纹识别模块将位于侧面。

除 Xperia XA3 外,索尼还将很快推出更多手机,这些设备可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需求。索尼的旗舰产品 Xperia XZ4 将在 MWC 2019 上推出,与此同时,之前的报道声称索尼还将推出配备更大 6.5 英寸显示屏的 Xperia XA3 Ultra 和入门级手机产品索尼 Xperia L3。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