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Nokia 1 Plus HMD MWC 或有双重惊喜

新消费
2019
02/15
11:47
手机之家
分享
评论

根据此前消息,HMD 将会在 MWC 2019 上公布至少两款新品,其中之一是具备后置五摄,备受大家期待的 Nokia 9 PureView,另一台则和咱们的关系可能不那么大了——基于 Android Go 系统的 Nokia 1 Plus。

via 91mobile

因为两款机型现在都出现在 Google Play 的支持机型列表之中,所以两款手机看来是真的箭在弦上了。Nokia 9 的特点就在后置五摄之上,不过从 Google Play 机型来看,其名称之中可能并不带有 PureView 这个轻易能够让人想起经典机型 Nokia 808 的标志。

via GSMArena

Nokia 1 Plus 属于标准的入门级 Android Go 机型,配备 1GB RAM 和 4 核 1.5GHz 处理器,更多细节则需要等待在 MWC 上正式公布,手机之家到时候也会在巴展现场为大家带来新鲜报道。

【来源:手机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21 日消息,据外媒 Nextpit 报道,由于诺基亚在德国提起专利诉讼,realme 手机将追随 OPPO、vivo 的脚步“放缓”在德国市场的运营。
业界
6月8日早间,对于vivo暂停德国市场销售,诺基亚方面对第一财经表示,不希望看到vivo退出德国市场。
业界
6 月 7 日消息,今年 4 月,德国曼海姆地方法院在针对 vivo 的专利案中裁定诺基亚胜诉,该诉讼涉及诺基亚 4G 标准必要专利(SEP),vivo 官网回应称已做好必要时暂停通过 vivo 德国官方渠道销售和推广涉事...
业界
5月8日消息,目前,诺基亚是少有的,没有放弃直板功能机市场的知名手机品牌之一,近日,该公司又推出了106、105与110三款功能机。
业界
据外媒Foss Patents披露,日前,德国曼海姆地区法院裁定vivo侵犯诺基亚专利。vivo相关负责人接受时代财经采访表示,正在对一审判决提出上诉,并将评估进一步的举措。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