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史无前例大降价 库克:源于人民币贬值

新消费
2019
02/15
11:4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公司 CEO 蒂姆 · 库克 ( Tim Cook ) 在周一接受了美国国家公共电台的采访。对于苹果在中国调低 iPhone 售价,他表示效果还有待观察。

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了苹果业务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分析师称,接近 20% 的苹果业务来自中国内地和台湾。苹果在内地的大部分增长源于旗舰产品 iPhone 的销售。

然而,苹果在 1 月份罕见下调了假日季营收预期,主要原因是 iPhone 在中国的销售放缓。

库克认为,iPhone 在华销售放缓一定程度上源于人民币的贬值。

" 由于当地货币在过去一年的贬值,我们的售价确实上涨了,涨幅超过了以美元计价的地区。" 他表示。

他表示,作为回应,苹果已经把 iPhone 中国售价降低到了货币贬值前的水平。" 我们将会看看效果如何。" 他说。

尽管 iPhone 销售放缓,但是苹果在其它领域实现了增长,尤其是服务业务,涵盖 Apple Pay、Apple Music 等。去年假日季,服务业务为苹果带来了创纪录的 100 亿美元收入。

苹果还大力投资医疗保健行业,例如推出了心电图功能,帮助用户使用 Apple Watch 检查心脏问题。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