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充电技术,这个魔法阵成功给手机注入力量

新消费
2019
02/15
11:39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往夸张了讲,手机没电,堪称这个世界令人类最恐慌事件 ~ 切断了与外界联系的媒介,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让手机吃饱喝足,在沙雕网友看来,早已不再只是简单的电量储存。

从何说起呢?

看这只爆红的短视频就明真相。

感应到手机后,魔法阵启动,经过一番传递,能量逐渐汇聚于手机上,屏幕亮起,手机被成功注入灵魂 ~

显然,手机是启动魔法阵的 " 咒语 "。

聪明的盆友都看出来了吧,这块魔法阵圆垫,它的真实身份其实是手机无线充。

话说回来,手机无线充这两年饱受争议,有人认为它太鸡肋,无任何存在的必要。有人却觉得它的出现方便生活、拯救懒癌。

褒贬两方分级十分严重,究竟,是好是坏?

且听所长从多个角度分析。

无线充最大优势:免除需要确认充电的动作,放上即冲。

其他优点

无线充的日常,我们不需要花时间去匹配充电线与接口;

摈弃线的束缚,放上即冲的同时,即拿即走," 快活 " 程度堪比无线蓝牙耳机;

一只手完成充电动作,太方便惹。

缺点。

充电速度比有线充慢;

适用场景受限,最实用场景时放在办公桌面上;

不能边充边玩;

普及率低,并非所有手机型号都适用。

所长小结:无线充抛开线的束缚,新姿势解锁充电方式,使用起来方便又舒服。

碍于现实原因,无线充对技术的高要求,和手机是否对其技术的支持,想普及无线充,确实仍有一大段路程要走。

即使这样,也并不妨碍各大厂商对其赋予众望,纷纷加入无线充行列。

苹果自 iPhine8 之后的机型全线支持无线充电,而国货小米,早就率先推出无线充产品。

说回魔法阵无线充,视频火爆网络世界那会,它仅仅是一款概念产品。

有钱买不到系列,如今,由元兔计划率先将创意应用无线充,又把概念产品投入到实体化生产行列中,元兔魔法阵无线充电器得以面世,依照契约,它将为手机注入魔法能量。

是中二少年的病犯了?还是生活太美好?给手机注入能量这种沙雕行为,是哪个神仙想出的招式?

不不不,这是一种生活仪式感。

随着魔法阵启动,莫名有种设备升级完成,自身抗击能力提升的感 jio。

这就不得不提到无线充本身设置,根据传统魔法阵图形绘制而成的陶盘设计,内置多达 244 颗 LED 灯,由独创的矩阵设计排列,还原魔法阵魔力凝聚效果近乎完美。

外壳经过 ABS 喷进口手感油处理,拿在手上,分量、质感二者兼备。

说到底,产品如果背离初衷,颜值再高也只是花瓶,吃灰率 99%。

但魔法阵无线充有点不一样,搭配 10W 无线快充,兼容 QI 标准全系列无线充电机型,苹果、小米、三星 ... 载入最新一代智能芯片,力求精准定位手机,降低充电损耗。 

划重点!支持快充,还是 10w~

简而言之,魔法阵自身的硬件配置最起码是不拖众无线充的后腿。要注意的是," 充电速度慢 " 其实与手机是否兼容也有关系,就跟快充头要对应手机配置一样,二者得看对眼才有快充效果。

再者,双接口设计,使用场景也相应扩展。

不过在所长看来,魔法阵最适合摆放桌面。特别是上班族,碎片化阅读没少听,无线充的出现,碎片化充电让手机时刻充满能量。

电器用品最不能忽视的问题——用电安全。魔法阵无线充坐拥 " 九重魔法 ",过充保护、电磁场保护、过压保护等等。

搭配智能识别功能,自动识别非手机物品,魔法阵摇身一变桌垫。

此外,魔法阵是无线充,也是手办,是多少宅人喜欢的魔法阵 ~

情人节就快到了,明白人自然懂得啦,这样一款创意、新概念、高颜值产品,不是烂大街的礼物套路。

最后多说一句,又是一年开工日,众有千万个不想上班的理由,无奈生活所迫。魔法阵,请赐予我力量,助力新的一年!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