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也要请代言人啦?卢伟冰微博在线求助网友建议

新消费
2019
02/15
11:0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2 月 13 日,小米不仅 " 官宣 " 了小米旗舰产品——小米 9,还宣布人气偶像王源为小米手机品牌代言人,真实演绎了何为 " 文体两开花 "。不过,红米似乎也在考虑代言人问题。红米品牌经理卢伟冰今天就代言人问题向网友提问。

红米 Redmi Note 7

2 月 13 日傍晚,卢伟冰发微博提问:"Redmi 要不要请代言人?大家有什么建议?有推荐吗?" 随后在评论中,小编发现有许多评论都提到了刘昊然,甚至有网友表示:" 继续选刘昊然啊,这么多年始终用红米手机。"

卢伟冰微博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刘昊然曾代言过红米 4X、红米 Note 5 等多款热门红米手机,刘昊然当初也在第一时间用上了红米 Redmi Note 7。在代言期间,均使用红米手机发布微博,可以说是非常敬业了。所以,刘昊然在网友中呼声最高并非空穴来风。红米会请代言人吗?会请谁当代言人呢?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Redmi 2023 新年发布会将于 12 月 27 日 19:00 召开。届时,全新 Redmi K60 系列机型将正式亮相。
业界
如今,市面上大部分电视产品的尺寸在 43 英寸到 75 英寸之间。而对于 80 英寸以上的大电视,可能很多人第一反映是 " 我家塞得下吗?" 或者 " 我买得起吗?"。
业界
5月27日消息,近日,红米线上发布了一款新5G手机,红米10X,售价1599元起,将5G手机的价格档拉到了1500元,成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手机。
业界
升降式全面屏设计一度相当流行,但由于挤占内部空间等因素,似乎不太适合在5G手机上出现。
业界
12月10日消息,红米今天在北京发布了首款5G手机,红米K30 5G版,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红米K30系列全系标配了120Hz高帧率流速屏,首发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旗舰相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