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0 万相机 OPPO 发布 F11 Pro 视频将于近期发布

新消费
2019
02/15
11:07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今天下午,OPPO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 OPPO F11 Pro 的渲染视频,OPPO 称这款手机将于近期发布,并确认其搭载了像素高达 4800 万的后置镜头。

图片来自 OPPO 的 Twitter

除了拍照参数之外,从渲染视频中,我们好像依稀可见,F11 Pro 的曲面玻璃后盖。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OPPO 的宣传视频吧。

根据之前外媒的报道,OPPO F11 Pro 在上个月已经获得了正式认证,将采用高端联发科芯片,可以推测为 P90 处理器,并搭配 6GB 内存和 128G 存储。

从印度方面传来的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低于 25,000 卢比,约合人民币 2400 元。 不知各位对这款手机有何看法。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2 日消息,索尼半导体今日发布公告,旗下光喻 LYTIA 图像传感器品牌与 OPPO 合作,联合 OPPO 的超光影图像引擎,共同推出拥有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的 LYTIA 图像传感器。
业界
8月29日中午,华为Mate60系列突然上架官网并开售,全网为之震惊,举国狂欢。但谁又知道这天下午14:30分,原本是OPPO小折叠屏发布会。
业界
7 月 31 日消息,日前一款型号为 PHN110 的新机在工信部完成入网,证件照暂未公布,预计为 OPPO Find N3 折叠屏手机。
业界
7月27日消息,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6570万台,同比下降2.1%。
业界
7月25日消息,OPPO于今日发布OPPO K11手机,搭载5000万像素索尼IMX890主摄,支持100W SUPERVOOC快充,售价1899元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