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第一台全画幅微单,EOS RP 登场在即,资料已泄露

新消费
2019
02/15
10:25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在 2018 年下旬,佳能正式推出了首款全画幅微单相机 EOS R,虽然就机身性能来说表现平平,但至少大家从 RF 卡口镜头中看到了佳能的决心和佳能全画幅微单相机的潜力,就前景而言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近日又有消息传出,佳能在上款产品发布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将会为市场带来一款定位更低、售价更宜人的全画幅微单新品,EOS RP。据著名相机爆料网站 Nokishita 所言,EOS RP 将会在 2 月底正式发布并上市,目前该产品的外观设计已被悉数曝光。

从外观上来看,EOS RP 的设计语言和 EOS R 保持一致,不过由于军舰部位置降低和一些尺寸上的调整,使得 EOS RP 的机身变得更加紧凑,在对比图中我们可以发现其体积小了一大圈不止。

另外,作为入门款的产品,EOS RP 取消了机背上的 " 触控条 ",取消了 EOS R 上的肩屏,并新增了模式转盘。因此在交互逻辑上 EOS RP 和 EOS R 会有较大的不同,甚至说更接近于佳能中低端单反的那一套逻辑。

除了外观外,EOS RP 的参数也基本被泄露。大体来说,EOS RP 的关键特性有全新 2600 万像素的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最高 5 张每秒的连拍、原生 ISO 100-40000 等。同时消息指出,EOS RP 使用的电池和佳能中端单反、微单相同,这意味着该相机的续航能力并不会太出色。

当然如果对续航不放心的话还可以另购安装 EOS RP 专用的电池手柄,除了续航有提升外对机身外观的协调性也有一定提升。据说 EOS RP 的售价在 1300 美元左右,预计国行售价单机身在 9000 元水平。

佳能 EOS RP 在参数上虽然不如 A73 等机型那么劲爆,但就售价来说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尤其是佳能已经计划快速部署 RF 镜头群,意味着整个佳能全画幅无反系统的完成度将会越来越高。对于初尝佳能全画幅无反的用户来说,EOS RP 绝对是绝佳的切入点。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