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官方社区售后板块关闭 手机业务进一步收紧?

新消费
2019
02/15
10:20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日前,HTC 官方社区发布公告,称经过相关部门研究讨论,将于明日(2.14)起关闭讨论区下的售后服务板块。

作为曾经安卓的头领企业,HTC 带来过相当多的经典机型,小编本人的前几款安卓机中就包括 HTC G12 和 HTC G17,近两年的 U11 和 U12+ 等机型虽然好评不少,但对于实际盈利并没有起到扭转作用,这次关闭社区的售后服务板块,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手机业务的缩减和公司对 AR 和 VR 业务的重心进一步偏移。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T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5日消息,市场传出宏达电(HTC)内部正考虑让旗下数个已获利的虚拟现实(VR)部门赴美挂牌上市,借此募集更多资金以及扩大品牌影响力,预计明、后年就会有进度。
业界
7 月 4 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外资今日出具宏达电(HTC)的报告称,对新技术 / 元宇宙持积极态度,相信现在是观察宏达电的一个有趣时机,手机业务已触底、VR 头戴式设备正持续扩大,且长远...
业界
6 月 10 日消息,HTC 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布手机了,今日,HTC 宣布将在 6 月 28 日举行发布会,有望改变这一情况。
业界
12 月 13 日消息,HTC 的手机曾经“火遍全球”,但是现在却几乎找不到一家销售门店,不仅如此,HTC 在中国大陆的官网上也已经无手机可买。
业界
9月10日消息,由网易科技频道、网易游戏频道主办的“元宇宙·互联网终极形态的机会与挑战”沙龙今天线上线下同期举行。会议上,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分享了他对未来元宇宙概念的理解和思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