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三星 S10 提前一天!战斗天使小米 9 全球首发骁龙 855

新消费
2019
02/15
10:1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2 月 13 日 10 点,小米手机正式官宣小米 2019 年年度旗舰产品——战斗天使小米 9,并且小米官方(雷军、林斌、王川等)也清一色的换上了小米 9 来发微博,齐刷刷 " 好看又能打的小米 9" 的微博尾巴也是让人羡煞不已。作为小米精心打磨的一款旗舰之作,小米 9 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比如全球首发骁龙 855,抢首发一定要对得起首发,好看又能打的口号必将一鸣惊人。

小米 9

每年对于高通最新旗舰处理器的首发使命一般都会由三星来完成,比如每年一部的三星 S 系列产品基本都是全球首发高通骁龙 8 系列处理器,这对于市场宣传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然而今年这个定律似乎要被打破了,根据小米的官宣,以及小米产业部投资合伙人潘九堂表示," 小米 9 还比三星 S10 早一天,成为骁龙 855 处理器全球首发 ( 如果不算上已经预售了几个月的厂商。 ) !这好像是小米第一次比三星早?期待战斗天使小米 91足以看出,此次小米 9 对于全球首发骁龙 855 已经胜券在握。

小米 9

至于小米能够打好全球首发骁龙 855 这张王牌,我们还是要看 " 好看又能打的小米 9" 的市场反响,小米 9 是否真的如宣传那样是 " 至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 " 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有骁龙 855 移动处理平台的加持,一定是最能打的一部旗舰。让我们一同期待 2 月 20 日小米 9 的正式亮相吧!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蔚来汽车正在进行自研芯片布局,蔚来汽车硬件副总裁白剑上个月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未来一两年内,AD 芯片为首的一些关键芯片会自研量产。”现在,更多相关爆料消息来了。
业界
9月17日消息,三星W24 Flip开启预售,售价是9999元(12GB+512GB),与iPhone 15 Pro Max 256GB版本定价一致。
业界
9 月 18 日消息,根据行业人士 @手机晶片达人 爆料,英伟达已经跟三星就 3nm GAA 工艺制程进行了接洽,如果一切顺利则预定在 2025 年进行量产。
业界
9月12日消息,谷歌将于10月4日发布Pixel 8系列新品,该机首发搭载谷歌定制的Google Tensor G3芯片。
业界
9月12日讯 人工智能(AI)已经开始掀起我们所期待的浪潮,这是可以肯定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