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主义设计,novus 发布新款电动摩托

新消费
2019
02/15
10:16
极果
分享
评论

2019 年过去刚刚一个月,德国著名电动摩托公司 novus 就在 2019 年的 ces 上展示了它家的首款车型,这是一辆超轻、超小、中空的通勤用车。novus 把这辆车定位于电动自行车和摩托之间,由工业设计师 ren é renger 和 marcusweidig 共同打造,他俩都希望,能够创造出一种和以往完全不一样的新型电动车,于是这辆新款车型就这样诞生了。

这款新车的最突出特点是线条简洁明了。车的大部分功能都隐藏在车架里。车的头部和尾部都隐藏在了车架里,以至于车身看起来十分平滑,毫不累赘,线条感和科技感十足。采用了空气减震器的后悬架和车的启动按钮都嵌入到了车架中,以至于车身看起来有悬浮感。用户可以按动燃油箱所在位置的真皮座椅来激活车子的后悬架。

这么简约的车它的动力来源于哪里?答案是,摩托由后轮上方的 14 千瓦无刷电机驱动。加上车身整体的重量非常轻,仅有 85 磅(约合 38.5 千克),后轮驱动,功率 14 个千瓦峰值(18.7 马力),输出 200 牛米(147.5 磅英尺)的扭矩。充电也很快,电量从 0 充到 80% 仅需约 1 个小时。

Novus 称,这款摩托的最高时速为 60 英里 / 小时,最大续航里程为 100 公里。关于大家很好奇的,也可能是这款车的核心技术——电池位置,该公司尚未透露。当然了,这款手工制造的电动自行车仍处于原型阶段,最初车型预计会采用较为消耗人力的手工方式制造,价格将高达 35,000 美元甚至更高。

我们大家应该都很期待,这样轻量的电动车来改变我们的生活吧 。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