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P40 配置再曝光 用了一款不一样的处理器

新消费
2019
02/15
10:14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距 MWC2019 召开的日子是越来越近了,各大厂商手机的爆料也多了起来,比如我们熟悉的摩托罗拉。2 月 13 日,摩托罗拉 P40 的配置信息有了进一步消息,这款手机或许会搭载一款令人意想不到的处理器。

摩托罗拉 P40

据外媒 91Mobile 报道,摩托罗拉 P40 可能会搭载三星 Exynos 9610 处理器。据悉,该处理器定位中端。在某种程度上,该处理器契合了摩托罗拉 P40 的市场定位。如果消息属实,这是三星首次向摩托罗拉提供 Exynos 芯片。根据以往的惯例,三星对外出售自家处理器时,往往会表现得非常谨慎。

摩托罗拉 P40

除了搭载三星 Exynos 9610 处理器外,摩托罗拉 P40 正面使用钻孔屏,有效提升手机屏占比和屏幕观感,这一点在荣耀 V20 上就可见一斑。这部手机还提供 3500mAh 电池,并将提供 3GB/32GB,4GB/64GB 和 4GB/128GB 三种内存组合,配备 48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但似乎并不支持 NFC 功能。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托罗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15 日消息,Android Auto 于 2015 年首次问世,是谷歌推出的专为汽车设计的 Android 功能,需要连接手机使用,可帮助驾驶员在驾驶时将手从智能手机上移开,能够直接在信息娱乐屏幕上访问智能手机的大...
业界
近日,有爆料人曝光,近日分享了摩托罗拉Moto E13的官方渲染图,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Moto E13正面采用水滴屏的直屏方案,屏幕边框拥有非常明显的大黑边,而其背部则搭载了一枚摄像头,侧边设置了音量键及...
业界
摩托罗拉已经发出公告,宣布将在2022年8月2日晚上7点半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平台的X30 Pro以外,会抢在三星之前发布新一代的折叠屏手机,也就是Razr 3。
业界
6 月 30 日消息,据 91mobiles 报道,联想摩托罗拉将在 7 月 4 日于印度市场推出中端 Moto G42 智能手机,该手机配备骁龙 680 处理器、AMOLED 显示屏和 5000mAh 电池。
业界
据外媒6月22日报道,目前一直有消息称,摩托罗拉正在开发其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Razr 3,该新机或许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推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