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专于医疗行业的笔记本电脑

新消费
2019
02/15
10:14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如今,硬件设备的普及和系统通路的完善让大众的生活进入到了自动化水平,比如几乎所有的消费行为都能够在智能手机上完成,很多超市已经铺设了不少自动化一体机,而硬件设备在给大众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针对更精细的行业其也能够避免意外的发生。

比如医疗行业,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因此可以看到如今有不少厂商推出了针对于医疗行业的硬件设备,近日,联想就推出了第一款专用于医疗行业的笔记本电脑 ThinkPad T490 Healthcare Edition。

联想发布专于医疗行业的 ThinkPad T490(图片来源:bing)

从外观上来看,ThinkPad T490 Healthcare Edition 与常规的消费类笔记本并没有什么不同,不过对于医疗行业的专用设备,安全性肯定是第一位的,在安全性上而其内建 FIPS-201 CrossMatch 指纹阅读器,提供行业标准的个人身份验证。射频理念的射频识别读卡器利用现有的身份证基础设施,实现简单、安全的登录过程。而联想 Thinkshutter 是 RGB 和红外摄像头的标准配置,它物理上覆盖了网络摄像头,防止不必要的窥探。除此之外,ThinkPad T490 Healthcare Edition 增加了额外的安全层,以保证医疗身份的准确性。

当然,作为一款 PC 设备,配置还是要聊一聊的,ThinkPad T490 Healthcare Edition 搭载了最新的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支持 CAT 9 LTE WWAN,机身重量仅为 3.41 磅(1.55 千克),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6 小时,提供全天供电,可在不同环境间移动。

据悉, ThinkPad T490 Healthcare Edition 将在今年的 7 月上市,市售价格暂时还没有公布。

编辑点评:

ThinkPad T490 Healthcare Edition 只是联想健康解决方案组合的一个组成部分。通过扩展云和数据分析,安全性和移动性,物联网和客户端设备,联想健康解决了今天的医疗挑战,同时实现了未来护理的目标。此外,也将有更多的厂商加入到这个市场中来,为人类的健康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0日消息, 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数据报告显示,2023年Q2全球PC出货量年同比下降15%,但环比增长8%。
业界
3 月 22 日消息,一脉脉平台认证为联想员工的人发文称,联想自有手机品牌拯救者手机业务将全线裁撤,从当年的中华酷联到现在的电竞手机业务,联想再次砍掉了自有手机业务。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英国伦敦高等法院周四裁定,联想集团必须向美国科技公司InterDigital支付1.387亿美元(约合9.6亿元,人民币),以获得后者的电信专利组合授权。
业界
对于低温锡膏工艺,联想方面表示,这是行业大趋势,愿意免费开放技术。
业界
11月12日消息,据联想官方透露,双十一,联想以86亿战绩收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