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产手机或将复活:乐檬微博宣战荣耀 / 红米 /IQOO

新消费
2019
02/15
10:12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近日一个名为 @Lemeng 手机的微博账号出现在微博上。该微博尚未经过认证,不过在左侧显示隶属于北京联想集团。疑似联想子品牌乐檬手机复活。

与此同时,Lemeng 手机置顶了一条微博,"2019 手机行业竞争异常激烈异常激烈,今晚会议关乎重启乐檬品牌,待我满血复活时,我们战场上见。" 并 @了荣耀手机、红米手机、iQOO 手机,分明是在下战书啊。

2 月 13 日,该账号又发布消息称:"Hello,Lenovo。" 并放出一张与 @联想手机官方微博互动的照片。在 2 月 13 日发布的微博和联想手机官方微博有互动,定位中显示为北京联想总部园区,因此这应该就是联想旗下的官方账号。

此前,华为旗下子品牌荣耀以全新的姿态独立运营,随后又有小米宣布红米 Redmi 品牌独立运作,近日,vivo 在其官微也正式推出全新子品牌 iQOO 手机,乐檬手机的这一举措很有可能是在暗示要复活,看来以后将是要集团军作战的节奏了 !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