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ac Research 完成千万美元融资 面向更智能音频方案

新消费
2019
02/18
22:36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瑞典乌普萨拉,2019 年 2 月 14 日——当今形势下,各种消费电子类产品的音频体验的提升越来越多地仰赖于软件创新。来自瑞典的数字音质优化技术全球领导者 Dirac Research 今天宣布完成 1320 万美元融资,融资由现有投资方主导,旨在加强其在数字信号处理一站式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先地位。

新资本将用于研发市场领先的全新智能音频解决方案,以满足各类产品生产商的需求,因为他们希望,不管他们使用的音频设备是什么尺寸和结构,从录音环节到重放环节,数字音频处理方案都能涵盖一整条完整的音频链,打造出色的音频体验。

Dirac CEO Mathias Johansson 说," 有了新资本助力,我们在音频系统的数字处理领域可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打造更智能和自适应的音频处理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设备和产品,不管是在音频录制还是音频重放环节,都能设立新标杆。" 为响应产品研发拓宽的管理需求,Dirac 任命前哈曼国际研发副总裁 Armin Prommersberger 为公司 CTO,并在丹麦哥本哈根设立了一个新的研发中心。

"5G 网络将让全世界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建立连接,也为当前和新兴的科技创造了新的应用模式,比如,无人驾驶将把车辆从交通工具转变为移动的家庭影院或会议室,而 AI 将真正的智能功能融合到我们的各种设备上。世界正在和将要很快发生巨大变化,而智能音频解决方案,比如 Dirac 领先开发的这一系列方案,将成为应用这些新科技打造新体验的核心枢纽,"

Johansson 总结说," 我们完成了新一轮融资,任命 Armin 为 CTO,并设立了哥本哈根研发中心。这一切,都将进一步巩固 Dirac 在端到端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研发方面的领先地位,而我们的研发成果,不仅在今天会助力市场上的各种设备发出更好的声音,也为未来而准备。"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