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今日正式执行平行优惠基准与计算原则

新消费
2019
02/18
22:3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在平时大家网购的时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天猫与京东购物时,优惠总是天猫减的更多一点,可能很多人现在还不知道是咋回事,其实原因就是天猫的优惠规则为平行优惠。意思就是只要达到一定金额,店铺折扣 + 店铺优惠券 + 购物津贴 + 购物券都可同时使用。

京东

举个例子:如果一个店铺的活动是三件 8 折,现在可领一张 300-100 元店铺优惠券,官方允许使用 300-30 的购物券,天猫津贴为 300-30。平行优惠是只要达到 300 元,所有优惠可一起使用。那么这个店铺购物三件单品且满 300 元,实际付款为 =300X0.8(店铺折扣)-100(店铺优惠券)-30(购物券)-30(购物津贴)=80 元,是不是感觉很划算呐。

不过在此之外,京东一直实行的是阶梯满减,好消息就是,从 2019 的 2 月 15 日(也就是今天)同样开始实行平行优惠的政策,优惠逻辑基本同上。大家今后在京东购买商品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新的平行优惠规则,可能帮你省下更多钱哦。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618大促的准备,徐雷表示今年是京东成立20周年,今年的618也有特殊意义,京东今年会继续加强与商家的合作。
业界
4月13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美联储3月份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预计美国经济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陷入“温和衰退”。
业界
4 月 10 日消息,京东于 4 月 7 日宣布,为了更好地提升消费者购物的物流体验,简化商家的操作流程,细化商家的发货考核标准,将对承诺时效(Promise)功能进行升级。
业界
“当你确诊之后,得知所有面世的治疗药物只能延迟2~3个月的存活期,并且在这靠药物维系的几个月里,生活已经无法自理,身体像‘融化的蜡烛’一样坍塌,无法说话交流思想,无法吞咽食物,呼吸需要机器支持...
业界
3月30日晚消息,京东在港交所公告,京东拟分拆京东工业、京东产发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