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新快讯 5G 火车站将于 2 月 18 日启动建设

新消费
2019
02/18
22:3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就在疑似小米持续碰瓷荣耀的当下(详情点我了解),华为则为我们带来了一条关于 5G 最新进展的消息:2 月 18 日,5G 火车站启动建设暨华为 5G DIS 室内数字系统全球首发仪式,将在上海虹桥火车站召开。

图片来自华为官方公众号

DIS 室内数字系统 ( DIS Digital Indoor System ) ,具备头端数字化、线缆 IT 化、运维可视化三大特征,是产业界公认的 5G 室内覆盖的建网架构。

不少网友声称,就在小米仍在手机方面碰瓷之际,华为已经将推进 5G 的基站建设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5日消息,据网传图片显示,华为在哈工大秋招现场抽奖送华为Mate60新机,属于直接拿捏了人才。
业界
9月15日消息,华为已经宣布9月25日会有新品发布会,到底会有哪些新品呢,大家最期待什么?
业界
9月14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25日14:30举办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众多新品即将登场。
业界
9月14日早间,华为正式宣布,它们旗下的折叠屏手机Mate X5正式开售(9月8日的Mate X5问世是先锋计划),起售价格为12999元人民币,顶配价格为16999元人民币。
业界
继华为Mate60 Pro之后,更多国内手机厂商也在追求手机直连卫星的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