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版 Lightroom CC 获得黑科技 : 增强细节

新消费
2019
02/18
22:35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Adobe Lightroom CC 照片服务迎来了 2 月更新,新版本最大的特色就是引入了由 Adobe Sensei 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支持的 Raw 图像 " 增强细节 " 功能。

现在,用户可以使用 " 增强细节 " 功能来增强 Raw 图像中的细节(特别是 Bayer 和 X-Trans 马赛克)。" 增强细节 " 功能可以获得更高的分辨率、更精确地再现图像细微之处、更好地保留颜色细节,以及减少莫尔条纹和假色。

根据 Adobe 的说法,增强细节的大体工作状况如下:" 新的增强细节算法使您可以提高 30% 的照片分辨率;除了转换为线性原始文件、HDR 或全景合并文件智能代理、有损压缩 DNGs 或保存为 1.1 兼容性的 DNGs 的文件之外,增强细节可用于任何其它原始文件;应用增强细节后的照片可以极大地增强细节渲染,丰富暗角色彩,并解决使用某些相机时遇到的部分问题 "。

注意 :

- 增强细节功能仅适用于 Raw 图像。

- 在菜单栏中,选择照片 > 增强细节。

- 在显示的增强细节预览对话框中,您可以浏览图像,并查看增强版本的预览。

- 按住手形光标可查看原始图像,松开该光标可查看应用 " 增强细节 " 后的效果。

- 单击增强,以创建增强的新 DNG 图像。

- Lightroom CC 会将增强的 DNG 图像与原始文件堆叠在一起。增强的文件的名称在原始文件名的基础上添加了 "Enhanced" 后缀。

除去增强细节之外,Lightroom 桌面 App 也对 HDR、Pano 和 HDR Pano 工具进行了更新,以便更容易地对齐和组合多个曝光点。然后我们还可以访问历史记录剪切指示器和目标调整工具,以精确地控制相片的颜色和色调。iOS 上,Lightroom 用户现在可以创建网络链接来共享相册。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