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新玩法:可向朋友赠送一个月

新消费
2019
02/18
22: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苹果公司向 Apple Music 用户推通知,用户可以送给好友一个月的 Apple Music 免费试用期。

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这一个月的免费期只能发送给那些还没有订阅过 Apple Music 的用户,收到赠送的用户会在标准免费试用(所有人本来都有三个月免费期)之后看到他们的续订。这意味着,以前没用过苹果音乐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总共 4 个月的服务。

早些时候,苹果还向部分用户推送了 " 再来一次 Apple Music 三个月免费期 " 的通知,苹果的流媒体音乐服务 Apple Music 是按月会按年收费的,不过在用户第一次激活服务的时候,均有 3 个月免费试用的机会,之后再决定自己是不是要订阅此服务。

苹果 CEO 库克曾在去年 5 月表示,Apple Music 全球用户数量已突破 5000 万,这其中既包括付费用户,也包括免费用户。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