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用 iPhone6s 真的不落伍吗?

新消费
2019
02/18
22:11
新智派
分享
评论

说实话,从 2017 年 iPhone X 发布之后,其过高的售价已经惊到不少人了,再到去年三款 iPhone,超万元的售价更是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再加上创新不足,买的人变少了一点也不奇怪,而且前段时间就有国外分析师认为 iPhone 的平均使用周期为 4 年,这意味目前还有一大批人在使用 iPhone6s 这样的老旧机型(事实也确实如此)。

那么问题来了,还在使用一款 4 年前的手机,真的不会落伍吗?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大量果粉还在 iPhone6s 这样的老旧机型呢?个人觉得有以下几个原因。

原因 1、新 iPhone 售价过高舍不得买

这可能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了,要知道当年 iPhone6s 在中国首发时,最贵的版本也才 6888 元,而如今相对于去年没什么升级甚至有点倒退的 iPhone XR,64G 入门款都要 6499 元,XS Max 顶配版售价更是超过 12000 元(让人咋舌),更重要的是售价太贵但升级却不明显,如果只是用来满足日常基本需求,iPhone6s 是完全能够胜任的,坚持到 2020 年 5G iPhone 出现没什么问题。

原因二、iPhone6s 能做的事还很多

目前 iOS 系统上的一些重要功能,诸如 3D touch 和 live phone 在 iPhone6s 上都是支持的,即便是对硬件有着一定要求的 AR 平台,6s 也能应付,而且对于习惯使用指纹识别的人来说,6s 也有着不错的体验,而且外观看上也不显落伍,所以 iPhone6s 看上去廉颇老矣,但依然能战。

原因三、升级 iOS12 再换块电池还能再战

iPhone6s 作为一款 4 年前的手机,用到现在难免会出现一些性能不足,但如果换一块电池,再加上升级到对老旧 iPhone 进行了一定优化的 iOS12 系统,不说满血复活,在流畅的用 1、2 年是没什么问题的,就连库克自己都说了 iPhone 太耐用导致用户换新机欲望不足。

原因四、iPhone6s 还有 3.5mm 耳机孔

对于喜欢用手机听歌的人来说,3.5mm 耳机孔是个非常方便的功能,但苹果从 iPhone7 开始就砍掉了,这让 iPhone6s 成为最后一款拥有 3.5mm 耳机孔的苹果手机,如果想边充电边听歌或玩游戏,又想有一定性能的话,6s 是最好的选择了。

说到这里,我们就能发现 iPhone6s 确实还不算落伍,也没到该淘汰的时候,等什么时候新版 iOS 系统不支持 6s,那才是真正退休的时候。

【来源:新智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