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保时捷!土豪界的打火机,颜值炸裂!

新消费
2019
02/18
22:09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百度输入 " 保时捷 ",这个页面出现了 ...

全球最大、历史最悠久、跑车、最具盈利~

任一字眼无不透露着它是一家实力强劲、贼多金的企业。

相对而言," 跑车界的经典 " 称号在众人心中,与保时捷早已深深划上等号。

保时捷 911 是个例子。

据 1963 年第一代 911 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至今已 50 余年载。

半个世纪间历经 8 次 " 更新换代 ",始终坚持蛙眼 + 肥臀的设计,套娃般的外观,却造就了另一种经典美。

其次,911 系列每一次亮相,性能精益求精,不断突破。就拿被众厂商抛弃的后驱后置来说,保时捷坚持了几十年,最终逆袭形成另一种驾驶体验。

" 保时捷 911 是一部可以让你白天开着它,穿梭于非洲沙漠甚至是勒芒比赛,而晚上也能闲庭信步的开着它去剧场,亦或是穿梭于纽约拥堵的城市街道。" —— Ferry Porsche。

保时捷 911 系列的成功,与费迪南德 · 亚历山大 · 保时捷(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密不可分。

他是保时捷汽车品牌创始人的孙子,也是保时捷 911 的设计师。

同时,他又是世界著名奢侈品牌 Porsche Design 的创始人。

Porsche Design 隶属保时捷旗下的设计品牌,主业务是男性配件。

品牌产品秉持保时捷贯有信念:强调功能性与美观度。其中,Porsche Design 系列奢华防风打火机极具代表性。

打火机,男生身上为数不多的随身物品,就好像女孩的包里总有一只口红。出于对物品的高追求、厂商给力设计,富有设计感、质感强的火机更受青睐。

保时捷 911 是多少男生心怡的车型,那么,保时捷打火机,想必也很戳心吧 ~

保时捷 P3632

P3632,简约不简单。

外观上体积方正,火柴盒既视感。机身是大面积色块拼接金属银线条,典型的工业风设计,一眼认定它就是商务人士的配置了。

火机的材质主要是锌合金,经过磨砂工艺打磨,品质强烈。采用侧边打火,右侧模块向下压,顶端另一侧蓝色火焰喷射。

内置现代化石英控制压电点火系统,动力强劲外,保证点火的准确性和可靠性,而具备防风技能是火机的基本素养。

背面的圆圈部分是燃料显示窗,随时掌握库存,以便及时添油确保火机正常工作。

保时捷 P3633

P3633,经典且奢华。

初见 P3633,双筒的外观设计令人眼前一亮,特别不浮夸。

整体没有过多的图案装饰,金属质感工业风满满,彰显沉稳、稳重,符合高端商务人士的气质。

机身采用实心的锌合金材质制成,不是劣质的塑料感。

搭配磨砂工艺,表面光滑、触感细腻,更耐刮擦,一定程度避免使用过程中因磕碰发生磨损。

横向折叠的开盖设计,使用时向下拨动盖头即可。

不使用的时候,开盖紧密盖住,误触点火的机率降低,提高用火安全性。还可以抵挡灰尘进入点火头,保护火机的清洁性。

采用现代化石英控制压电点火系统,内置专利 30 细微圆孔,直冲火火力强劲。最重要的一点是具备防风效果,拒绝在风中凌乱。

火机反面有可视燃料显示窗,燃料的剩余情况一目了然,方便及时给火机加满火力。

一共有 4 种配色选择,黑色、灰色、银色、香槟金,每一款各有亮点。

两款产品看下来,保时捷打火机在外观上更着重设计,以细节体现美。强调制作工艺和性能,这一点完美传承于汽车。

面对现实的时候到了,倍受关注的价格揭晓:P3632 售价 699 元,P3633 售价 999 元。

不贵就不是保时捷 ...

想要购买链接的盆友在科技玩物所公众号(ID:kewansuo)对话框,输入关键字 "保时捷" 可获得专属购买链接。

平价替代:E1 电子点烟器

确认过眼神,不是负担得起的价格。

但素!市面上同类型打火机有很多,想找一款平价替代也不是啥大问题。

E1 电子点烟器。

名气虽不及保时捷,但品质方面和工艺还是蛮不错的,价格当然也很接地气啦 ~

E1 电子点烟器是一只体积小巧的小棒棒,四周经打磨成圆弧形,握在手里不膈应。

表面由烤漆喷制而成,光洁度极好,据说与 iPhone 高光烤漆出自同一厂商制作。

E1 最大的特点,点火不明火。

采用电弧脉冲技术,顾名思义,通过脉冲供给电流的电弧,点烟时将烟头怼进小缺口就完事!

简单、方便还安全,还不畏惧自然风的的吹灭。好玩的地方是打火机的滑盖开关设计,大拇指往下一滑 ~ 这是手指数钱的惯性动作咧!

此外,E1 还采用活跃电弧静音技术,点火时不发出 " 坑次 " 声响,这一点在公共场合非常实用,安静点烟不对他人造成困扰。

值得注意的是,E1 是一只可循坏利用的打火机。

机身内置一块容量为 500mAh 的锂电池,这个容量几乎是同类型产品的 2 倍,充满一次电可点烟 200 次以上。

底部有 USB 接口,连接在电脑、充电宝、手机充电头所有通电的地方,方便炸了。

E1 电子点烟器售价 118 元,对比保时捷,六分之一?九分之一?总之就是像所长这类普通百姓能负担得起的价格。

一共有黑色、白色、绿色、红色、蓝色五种选择,满足不同人的爱好需求。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