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A50 渲染图曝光:设计“撞车”小米 9?

新消费
2019
02/18
22: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除了旗舰 S10 系列以外,三星还将在今年大力发展 A 系列,最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一些原本属于旗舰机的配置已经下放到了 A 系列中,比如多摄,比如屏幕指纹。

A50 将搭载后置三摄和屏幕指纹,这款手机已经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即将发布。在推特上,爆料达人 @slashleaks 就放出了 A50 的渲染图和配置,如下图所示,A50 采用了后置三摄 + 屏幕指纹的设计,三摄分别为 2500 万 +500 万 +800 万,底部则为补光灯,正面采用了水滴屏和屏幕指纹设计,机身高宽为 158.5 x 74.5 毫米,底部 USB Type-C 和 3.5mm 耳机孔。

从渲染图来看,A50 的设计似乎略微眼熟,和即将要发布的小米 9 在整体设计上略微相似,比如同样的三摄布局,比如背面的曲面机身等等。当然,这种竖列摄像头的设计已经成为不少手机厂商的 " 首选 ",此前小米 8、三星 A8s 等大量机型均采用该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 A50 还支持 NFC 技术。

据外媒此前的爆料,三星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 10 款 A 系列手机,形成新的机海战术,以抢占国产机的市场,目前已经曝光了 A10、A30、A50 等等手机,其中 A50 是这些曝光的手机中配置较高的一款。

下图为三星 A8s ▼

下图为小米 9 ▼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蔚来汽车正在进行自研芯片布局,蔚来汽车硬件副总裁白剑上个月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未来一两年内,AD 芯片为首的一些关键芯片会自研量产。”现在,更多相关爆料消息来了。
业界
9月17日消息,三星W24 Flip开启预售,售价是9999元(12GB+512GB),与iPhone 15 Pro Max 256GB版本定价一致。
业界
9 月 18 日消息,根据行业人士 @手机晶片达人 爆料,英伟达已经跟三星就 3nm GAA 工艺制程进行了接洽,如果一切顺利则预定在 2025 年进行量产。
业界
9月12日消息,谷歌将于10月4日发布Pixel 8系列新品,该机首发搭载谷歌定制的Google Tensor G3芯片。
业界
9月12日讯 人工智能(AI)已经开始掀起我们所期待的浪潮,这是可以肯定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