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石锤 三星 Galaxy S10e 要死磕 iPhone XR

新消费
2019
02/21
11:12
电脑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在 Galaxy S10 系列中作出了改变,其中最主要的变化,就是新增了一款入门级的旗舰新品 Galaxy S10e,三星方面称这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但这款手机更多的意味,似乎还是与苹果 iPhone XR 的直接对话。

近日,三星方面再次发出了官方海报,其正式确认了这款手机的存在,其采用了全新的黄色配色方案。而据消息人士透露,三星或许还会推出更多的丰富色彩。

在三星的这份海报中,"Premium fun for everyone"(每个人的高级乐趣)的字眼很有暗示意味,基本证实了其入门级旗舰机的地位,进一步巩固了其与苹果 iPhone XR 竞争的传言。

三星 Galaxy S10e 以苹果 iPhone XR 为直接竞争对手,但两部手机的硬件规格上却实力悬殊,三星 Galaxy S10e 有着明显的规格优势。该机预计采用高通骁龙 855 移动平台,配备 4GBRAM 内存,5.8 英寸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FHD+ 级别。配备 3100mAh 电池,后置双摄。

三星 Galaxy S10e 的售价为 780 欧元,与 iPhone XR 的售价大致相当。这款售价将在 2 月 20 日正式发布,并会迅速进入市场发售。

【来源:电脑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蔚来汽车正在进行自研芯片布局,蔚来汽车硬件副总裁白剑上个月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未来一两年内,AD 芯片为首的一些关键芯片会自研量产。”现在,更多相关爆料消息来了。
业界
9月17日消息,三星W24 Flip开启预售,售价是9999元(12GB+512GB),与iPhone 15 Pro Max 256GB版本定价一致。
业界
9 月 18 日消息,根据行业人士 @手机晶片达人 爆料,英伟达已经跟三星就 3nm GAA 工艺制程进行了接洽,如果一切顺利则预定在 2025 年进行量产。
业界
9月12日消息,谷歌将于10月4日发布Pixel 8系列新品,该机首发搭载谷歌定制的Google Tensor G3芯片。
业界
9月12日讯 人工智能(AI)已经开始掀起我们所期待的浪潮,这是可以肯定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