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Teams 突发故障,用户无奈重返邮件时代

新消费
2019
02/21
11: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 The   Verge 报道,微软的团队协作应用 Teams 最近遭遇了长达数小时的故障,这对许多企业来说是个重大打击。

报道称,许多企业被迫回到了电子邮件和面对面交谈形式,来保持沟通。北京时间 18 日深夜,微软官方承认了宕机的发生,并表示将在此后加以修复。大约问题发生四个小时后,微软表示 Teams 服务已恢复正常,但没有给出故障原因。

微软 Teams 的前身是 Skype   for   Business,是结合了工作场所聊天、会议、笔记和附件的平台,集成于微软的 Office 365 办公套件中。业界广泛认为,微软 Teams 是当下火热的协调应用 Slack 的主要竞争对手。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2日讯 人工智能(AI)已经开始掀起我们所期待的浪潮,这是可以肯定的。
业界
9 月 8 日消息,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近日发布博文,强调微软在推进 Windows Copilot、Microsoft 365 Copilot 和 Github Copilot 等生成式 AI 产品贵哦称重,设有专门的“护栏”,确保不会侵犯他人版权...
业界
9月1日,有不少网友发文称“微信撤回延长到了3小时”。
业界
9 月 2 日消息,微软近日更新微软服务条款,将于 9 月 30 日生效,重点涉及必应聊天(Bing Chat)、Windows Copilot 在内的诸多 AI 服务。
业界
7 月 31 日消息,推特博主 Game Pass Tracker 今日凌晨发文称,在欧盟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关于微软暴雪收购案的报告中,披露了微软旗下游戏订阅服务 Xbox Game Pass 的用户构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