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联想 Z6 Pro 将亮相 MWC 常程透露设计有小惊喜

新消费
2019
02/21
11:06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转眼世界移动盛会 MWC 2019 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对于来自全球的手机厂商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 " 秀肌肉 " 场合。无论是新品发布,还是新技术的展示,每年的 MWC 都可以说是新一年的科技风向标。除了目前已经确认将在 MWC 上亮相的手机品牌以外,今天早晨,联想手机负责人常程也正式预告了新品 Z6 Pro 将于 MWC 上发布。

常程的微博从来没有这么简洁过,省略号、逗号加句号,基本没透露出什么信息。不过常老板可是闲不住的人,随后他又在微博下表示:" 真机走光图来了…… " 不过下方依旧配的是之前的图片。小编猜测,邀请函中的圆形纹路,或许就是联想 Z6 Pro 设计中的重要元素。

从海报中的信息来看,联想将于 2 月 25 日 -28 日参加 MWC。不知道除了联想 Z6 Pro 此次是否会为我们带来其他的产品。去年联想在手机方面各种爆发,甚至推出了全球首款搭载骁龙 855 的旗舰机型 Z5 Pro。此外,这款手机还采用了滑盖全面屏的设计,十分惊艳。在挖孔屏当道的今天,不知道联想是否会在 MWC 上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0日消息, 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数据报告显示,2023年Q2全球PC出货量年同比下降15%,但环比增长8%。
业界
3 月 22 日消息,一脉脉平台认证为联想员工的人发文称,联想自有手机品牌拯救者手机业务将全线裁撤,从当年的中华酷联到现在的电竞手机业务,联想再次砍掉了自有手机业务。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英国伦敦高等法院周四裁定,联想集团必须向美国科技公司InterDigital支付1.387亿美元(约合9.6亿元,人民币),以获得后者的电信专利组合授权。
业界
对于低温锡膏工艺,联想方面表示,这是行业大趋势,愿意免费开放技术。
业界
11月12日消息,据联想官方透露,双十一,联想以86亿战绩收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