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tuoso获得65万美元种子资金 为所有公司提供VR企业培训

VR/AR
2019
02/21
13:37
prnewswire
分享
评论

2019年2月20日,加州圣马特奥和伦敦/美通社/ VRtuoso.io是一个创新的虚拟现实(VR)展示平台,它可以使企业能够削减培训成本,提高销售能力。该公司今天宣布,已获得65万美元的种子资金,以支持其研发业务,并扩大其在欧洲和北美的可用性。Symvan Capital Limited与Compagnia Bresciana Investimenti s.p.a。共同领导了此次融资。

任何企业的终端用户都可以使用VRtuoso来改变他们培训和开发人才的方式。不需要任何经验或技术专长就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VR演示。用户可以创建、发布和适应演示添加在360°和二维内容,如视频、幻灯片和文本。学习和开发团队可以指导他们的观众,并实时控制所有VR头显上的内容。

VR被证明可以在培训环境中提供100%的参与度和超过80%的留存率,分析师预测到2022年这个市场将价值63亿美元。然而,现有的解决方案既昂贵又需要深入的技术知识来交付。VRtuoso的解决方案通过简单的拖放用户界面,解决了这两个障碍,提供了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真正开箱即用的(不需要internet连接)体验。

VRtuos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弗朗西斯科•弗纳里(Francesco Furnari)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在国际上扩大规模,我们很高兴欢迎这轮融资。”企业拥抱VR看到了难以置信的结果与我们的易于使用和成本效益的学习产品。作为一个独特的产品在市场上,我们希望我们的增长将继续扩大我们的销售和营销足迹。

Symvan Capital投资总监尼古拉斯•尼可莱德斯表示:“VRtuoso令人信服的主张为企业带来了基于vr的培训,解决了企业面临的最大挑战——成本和实施的复杂性。作为投资者,我们关注的是弗朗西斯科领导的团队,他们解决的问题,对客户底线的影响,以及扩大规模的机会。鉴于财富500强的客户名单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一个明确的机会,以挖掘客户的需求,这一令人兴奋的产品。我们非常荣幸地欢迎VRtuoso及其才华横溢的团队加入我们的投资组合。

Compagnia Bresciana Investimenti首席执行官Tancredi Pisa Simonini Spada表示:“基于VR的企业培训市场将在未来三年内出现爆炸式增长。VRtuoso通过解决采用即插即用解决方案的主要障碍,其成本仅为其他不那么引人注目的产品的一小部分,从而有机会主导市场。

图文出自:prnewswire

原文链接: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vrtuoso-secures-650-000-to-extend-vr-enterprise-training-to-all-companies-30079659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agic Leap最近开发了一个专门为开发人员提供资金和创建支持的创建者程序系统。这一行动在生产商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VR
全球VR头显市场带来了全球市场不同的观察角度以及区域情况。 在详细的精确部分中,VR头显考虑了解与全球市场相关的不同观点。 首先,VR头显的市场定义,应用,安排和行业自尊链结构被纳入答案,目的是收集...
VR
一位PSVR游戏开发人员表示,微软可能会放弃游戏机上的虚拟现实开发。虽然VR场景可能需要时间来吸引主流玩家,但它肯定会坚持下去,甚至有一个6000美元头显的新兴市场。然而,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公司,无论是...
VR
上个月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消费电子展上,HTC宣布推出其VR硬件系列的最新产品HTC Vive Comos,这是一款PC/移动6DoF组合头显,具有内向外跟踪功能和翻盖式头戴设计。
VR
“Palmer Luckey是一个修补匠,”时代杂志在2015年8月这样描述Oculus VR头显的创造者。自那篇文章发表以来,Luckey的“修修补补”已经发展成一场全面的技术革命,当他把自己的虚拟现实公司卖给Facebook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