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称5G modem在2020年之前将完成 与苹果的5G iPhone保持一致

VR/AR
2019
02/24
22:09
9to5mac
分享
评论

据有几篇报道称,直到2020年,iPhone才会支持真正的5G,现在英特尔自己已经解决了这些担忧。据路透社(Reuters)报道,英特尔高管曾表示,他们预计5G modem芯片要到2020年才能用于消费者手机

英特尔网络芯片业务主管桑德拉•里韦拉(Sandra Rivera)在本周的一次活动上表示,5Gmodem要到2020年才会出现在消费者“市场上的产品”中。这表明,尽管英特尔可能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准备好这项技术,但2019年其5G modem出现在手机上还不够早。

此外,路透社(Reuters)今天的报道称,苹果高管就今年iphone的5G modem“与”三星(Samsung)和MediaTex“举行了会谈”。然而,最终“这些谈判的结果是未知的。这是上个月首次报道。

今年早些时候的另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已将其现代工程团队与处理器芯片团队合并,约翰•斯鲁吉(John Srouji)负责该项目。这表明,苹果正继续加大力度,打造内部modem,而不是依赖高通(Qualcomm)、英特尔(Intel)、联发科(MediaTek)和三星(Samsung)等外部供应商。

彭博社(Bloomberg)去年12月报道称,苹果最早要到2020年才会推出5G iPhone。虽然这让苹果落后于一些安卓(Android)竞争对手,但重要的是要记住,5G的网络基础设施还没有出现,尤其是在美国。

Verizon周四宣布,到2020年,它将在30个城市推出真正的5G网络,正好赶上iPhone对新网络标准的支持。

如果2019年的iphone不支持5G网络,你会推迟购买吗?或者,在基础设施到位之前,你认为没有什么意义吗?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图文出自:9to5mac

原文链接:https://9to5mac.com/2019/02/23/5g-iphone-intel-202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听起来像是似似相识,但神经接口初创公司CTRL-labs已经完成了由谷歌的资助机构GV牵头的一轮2,800万美元的融资,该项目旨在开发一种读取用户神经信号、解读手势的技术。
VR
微软日前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1点举行MWC2019新品发布会,而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或许正是万众期待的HoloLens 2。就在发布会前夕,Twitter用户WalkingCat提前爆出了HoloLens 2的实机展示图,看起来很...
VR
Coindesk 2月22日报道,比特币使用最广的软件Bitcoin Core的主要维护者Wladimir van der Laan对那些正在就这种加密货币的有限供应是否会增加展开辩论的人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区块链新闻
微软今天宣布,未来一个月内他们将把面向企业的Dynamics 365 AR应用程序带到iOS和Android设备平台。其实所述AR应用程序早已登陆HoloLens,而通过支持移动平台,微软正在扩大其覆盖人群。
VR
无线的高质量VR体验一直是行业追求的方向之一,但数据传输成为了制约高端头显实现无线化的一大因素。为了提供高保真度的体验,当前的高端PC头显需要计算设备通过繁杂的有线连接来提供稳定的高带宽数据传输...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