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大剧《皓镧传》现联通“神植入”:网友直呼绝了

新消费
2019
02/25
22:3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古装言情权谋剧《皓镧传》正在热播中,有网友惊喜发现,剧中某女演员的头饰采用了中国结的造型,由于极为扁平化,和联通的 LOGO 可谓异曲同工。

没想到联想官微幽默转发,并评论 " 情系中国结,联通四海心!"

看了画面后,网友评论 " 绝了绝了 "" 这广告植入很硬 " ……

资料显示,中国结原本是旧石器时代的缝衣打结,后推展至汉朝的仪礼记事,再演变成今日的装饰手艺。电视剧《皓镧传》的背景设定在战国晚期,出现中国结头饰也符合历史。

据悉,《皓镧传》由于正制片,吴谨言、茅子俊、聂远、海铃、宁静、王志飞等主演,讲述了赵国邯郸、御史李赫的女儿李皓镧家道中落,被吕不韦买下后献给了当时在赵国皇宫当人质的秦王孙异人,后吕不韦带秦王孙异人逃离赵国归秦,却被奸人指责嬴政的父亲不是异人而是吕不韦。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