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购得奥斯卡广告位 广告短片脱颖而出

新消费
2019
02/25
22:32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据外媒 9to5Google 报道,谷歌将在奥斯卡颁奖直播期间获得自己的商业广告时段,在长达一分钟的短片中,谷歌引用了几部著名的好莱坞电影来展示自己的产品,从《2001:太空漫游》到《伯德小姐》以及《杰里马奎尔》。

奥斯卡是除体育直播外最负盛名的电视盛事之一,许多人喜欢观看现场直播。第 91 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北京时间 2 月 25 日上午 7 点半进行直播,据外媒 WalletHub 预计,这场奥斯卡颁奖典礼耗资 4400 万美元。为了收回成本,主办方则会出售直播期间的广告时段。

谷歌通过重拍和剪辑将产品巧妙地展现给观众,短片中关于电影《2001:太空漫游》的片段中,当戴夫命令 "HAL" 打开吊舱们时,HAL 却没有反应,而一旁的谷歌 Home Mini 却完成了命令。

然后,谷歌 Pixel 3 XL 出现在《伯德小姐》电影的片段中。与此同时,谷歌的 Home Hub 智能音箱也出现在电影《尖叫》和《杰里马奎尔》的片段中。最后这三种产品的名字都在平底锅中特写展示,短片最后以谷歌助手的标志结束,同时链接到了谷歌的官网。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6 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 The Information 发布的最新报道,谷歌已经邀请部分企业测试 Gemini。
业界
北京时间9月16日,谷歌公司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已经在今年5月份悄悄与妻子妮可·沙纳汉(Nicole Shanahan)完成了离婚程序。
业界
9 月 16 日消息,谷歌同意支付 1.55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1.28 亿元人民币),以和解加利福尼亚州和原告的指控,指控称其在跟踪位置的方式上误导了消费者,并未经同意使用了消费者的数据。
业界
9月12日讯 在9月初,成立于1998年的美国科技公司谷歌(Alphabet)迎来了创立25周年的日子,集团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官方博客发布了一份热情洋溢的公开信,并高呼伴随着谷歌对人工智能技术...
业界
9月8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投资公司Needham Securities发布研究报告称,亚马逊、谷歌和微软是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的三个大赢家,而苹果则被甩在后面,有可能丢掉“市值最高科技公司”的宝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