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30 系列最新渲染图来袭 超强四摄旗舰你心动吗?

新消费
2019
02/25
22:2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华为即将在 MWC2019 上发布首款 5G 商用折叠屏手机,现在我们已经知道该机被命名为华为 Mate X。紧随 Mate X 之后,华为还会在 3 月 26 日于法国巴黎全球发布华为 P30 系列,P 系列在全球用户心中已经建立起良好的口碑,想必大家对它的关注度更高。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华为 P30 系列的最新渲染图,我们一起来围观下。

网传华为 P30 Pro 渲染图

和华为 Mate X 超前的折叠式设计不同,P30 系列肩负着华为稳固全球高端市场的责任,同时在销量上也有很高的预期目标,因此该机的工业设计并不会过分追求个性。从图片看,此次的 P30 系列将分为 P30、P30 Pro 以及 P30 Lite 三款机型,它们都将采用水滴屏设计,机身背面的造型较为统一。其中,P30 Lite 和 P30 后置三摄,前者后置指纹模块,预计 P30 和 P30 Pro 将具备屏幕指纹功能。

华为 P30 系列渲染图

华为 P30 系列渲染图

华为 P30 Pro 则将后置徕卡四摄,其排布方式和三星 A9s 类似。不过,恐怕这两款手机在拍照水平上不可同日而语,据悉 P30 Pro 将加入 TOF 3D 传感器,能够实现 3D 人脸识别、3D 建模等功能。当然,我们最期待的还是华为 P30 Pro 能不能刷新 DoXMark 榜单。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5日消息,据网传图片显示,华为在哈工大秋招现场抽奖送华为Mate60新机,属于直接拿捏了人才。
业界
9月15日消息,华为已经宣布9月25日会有新品发布会,到底会有哪些新品呢,大家最期待什么?
业界
9月14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25日14:30举办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众多新品即将登场。
业界
9月14日早间,华为正式宣布,它们旗下的折叠屏手机Mate X5正式开售(9月8日的Mate X5问世是先锋计划),起售价格为12999元人民币,顶配价格为16999元人民币。
业界
继华为Mate60 Pro之后,更多国内手机厂商也在追求手机直连卫星的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