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非常突出!官翻版 Apple Watch 3 上架官网

新消费
2019
02/28
21:37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的东西好是好,但售价并不低。如果追求全新的话,想要购买苹果的产品还是得付出不少成本的。但好在,苹果官方偶尔会放出一些 " 官翻 " 产品,也就是官方翻新的产品,这些产品虽然并非全新,但经过苹果官方的翻新后新净程度和全新差不多,而且还享有苹果官方售后,性价比非常高。

2 月 27 日,苹果上架了一批官方翻新的 Apple Watch 3 代手表,这批手表一共有 19 个款式可以选择,最低售价为 2129 元。实际上此前还有更便宜的 38mm 表盘、GPS 通讯款,只要 1869 元,但已经被抢购一空了。可想而知,这一批苹果官翻产品的性价比还是非常出色的。

除了价格优惠外,苹果这一批手表同样支持官方分期,最高可以享用 12 期免息分期。虽然此前苹果官网宣布支持花呗 24 期免息分期,但由于花呗分期只适用于 4000 元以上的产品,所以这批手表暂时无法享受。

大体来说,苹果这一批翻新的 Apple Watch S3 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官方翻新外加售后保障,这比购买全新的 Apple Watch 更划得来。对某些消费者来说,他们早就已经拥有了 iPhone,甚至还买了像 AirPods 之类的配件,也准备入手一块苹果智能手表以体验苹果应用生态,但由于囊中羞涩而只能作罢。

但如今官翻版本的 Apple Watch S3 在提供了靠谱的质量保证之外,还有相对低廉的售价,如此一来吸引力就大大增强了。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说这些产品得到官方翻新,但肯定还会保留一些使用痕迹。如果有意购买还是需要自行衡量一下能否接受这些问题。

苹果一直以来都有上架翻新产品的传统,而这一行为也符合其企业一直提倡的 " 环保、绿色 " 的理念。毫无疑问,这类官翻产品能够增加电子产品的再利用率,也能降低废弃电子产品对环境的损坏,算是一举两得的做法。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