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 Air13 故宫限量版上线:i5+MX250

新消费
2019
02/28
21: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联想小新 Air13 现已更新 MX 250 独显,而且还推出了故宫限量版,i5-8265U/8G/512G SSD/MX250 配置售价 5999 元。

据介绍,联想与故宫这一超级 IP 推出的联名款使用了 3D 立体彩绘效果,官方称可以达到浮雕效果。

外观设计方面,联想新款小新 Air 13 采用三面金属设计,1.19kg,厚度 14.8mm,100%sRGB IPS 屏。配置方面,小新 Air 13 搭载 i5-8265U 处理器,8GB 内存, 512G 固态,显卡为 MX 250。

MX 250 这款独显并没有采用最新的图灵架构,根据官方数据,非满血版还不敌 MX 150,满血版本略强于 MX 150。联想 Air 13 的官方介绍页面也没有给出具体性能提升的数据。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0日消息, 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数据报告显示,2023年Q2全球PC出货量年同比下降15%,但环比增长8%。
业界
3 月 22 日消息,一脉脉平台认证为联想员工的人发文称,联想自有手机品牌拯救者手机业务将全线裁撤,从当年的中华酷联到现在的电竞手机业务,联想再次砍掉了自有手机业务。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英国伦敦高等法院周四裁定,联想集团必须向美国科技公司InterDigital支付1.387亿美元(约合9.6亿元,人民币),以获得后者的电信专利组合授权。
业界
对于低温锡膏工艺,联想方面表示,这是行业大趋势,愿意免费开放技术。
业界
11月12日消息,据联想官方透露,双十一,联想以86亿战绩收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