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rtis与mk2公司达成一项全球分销协议

VR/AR
2019
02/28
16:49
channelpro
分享
评论

现在,该公司将能够向那些希望快速部署VR的企业销售VR捆绑服务

日前,英国一家VR公司与另一家名为mk2的公司达成了一项全球分销协议,该协议允许该公司向企业提供一系列适用于工作场所和企业部署的产品。

现在,Exertis可以销售mk2新推出的VR Kiosk和VR Pod Arena,任何举办活动的人都可以使用Oculus Rift头显提供VR体验,包括沉浸式游戏和独特的现实场景。

该公司还将销售mk2的一系列VR体验和内容,来自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工作室,如Felix & Paul studios、survival os、inside和SuperHot Team。这些都可以从VR专家的内容图书馆购买,每月更新一次,为工作场所、活动和拱廊带来真正的创新体验。

“mk2提供了一种创新的方式,为所有类型的观众提供VR,在各种空间和任何地点,”保罗雅各布斯(Paul Jacobs)说。

“大多数解决方案都是定制的、自定义构建的、可伸缩的,可以在单个解决方案中提供所需的一切。”他们的主张是对Oculus VR产品分销的补充,可以激励我们的经销商与客户一起寻找VR机会,并帮助将VR体验带给大众。

自去年4月雅各布斯被任命以来,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努力将更多VR产品推向市场。

除了单独销售这些组件,Exertis还将向需要整套硬件和管理的客户提供VR捆绑服务。这套设备将包括Oculus Rift、个人电脑、屏幕、VR Pod、内容和维护订阅以及安装,以确保企业能够尽快启动和运行。

Exertis通将通过旗下的Exertis通供应链服务组织销售mk2解决方案。

图文出自:channelpro

原文链接:https://www.channelpro.co.uk/news/11244/exertis-signs-vr-distie-deal-with-mk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5G网络的推出,电信行业及其合作伙伴正试图找出用例,以证明他们在这一基础设施上投入的数万亿美元是合理的。本周,MWC巴塞罗那2019让许多人相信最火的两个热点:虚拟现实和云游戏。
VR
周二,在温泉会议中心举行的州长旅游会议上,阿肯色州州立公园的海蒂·瑞恩参加了“山居”和“温泉”的VR体验。
VR
先锋合作伙伴Open Cosmos正在利用VR模拟技术复制轨道上的生命。通过使用软件和即插即用测试平台的创新组合,位于英国Harwell的中小企业正在削减设计和发射太空任务的时间。在线“beeApp”软件帮助定义一个...
VR
该公司本周宣布了混合现实开发日。混合现实(Mixed reality)是微软的术语,涵盖了从HoloLens到与合作伙伴合作生产的VR头显的一切。该活动将于2019年5月2日和3日举行,欢迎开发者来到微软的雷德蒙德校区。...
VR
去年圣诞节前夕,曾报道过MWM沉浸式(麦迪逊威尔斯媒体公司的VR和AR部门)创造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 的版本的查尔斯·狄更斯的经典作品《圣诞颂歌》的现场戏剧虚拟现实(VR)体验,名为Chained: a Victorian...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