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基于iPhone的VR头显完成Kickstarter众筹目标

VR/AR
2019
03/15
20:04
uploadvr
分享
评论

近日、Kickstarter网站上出现了一个HoloRealm VR的项目,据众筹网站页面显示,这款产品将是首款基于iPhone的VR头显硬件产品。目前此项目已完成众筹目标。

该项目位于美国的密苏里州圣路易斯,于3月4日启动,4月3日结束。截止于目前,此项目已经获得了49位支持者,共筹得资金超过5000美元,其中大多数人支持他们项目中的第一档。

这个项目的发起者是一家名为HoloRealm VR的公司。在演示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产品使用了iPhone 8 Plus进行渲染,并通过苹果的ARKit进行跟踪。除此之外,这款头显还配备了“额外的传感器”,以提高位置跟踪的准确性。

HoloRealm VR的公关人员表示:这款产品将可以提供高达30x 30的室内区域的高精度玩家跟踪。这部分取决于区域照明和我们使用的跟踪传感器的数量。”

可以说,这是我们首次见到给予iPhone设备的VR头显。页面称,HoloRealm VR将在未来几周开设首个实体项目。不过通过视频,我们认为这种体验和目前的高端设备体验还是有着一定的距离。

在成本上,HoloRealm VR其实优势也并不大。iPhone 8 Plus售价约为700美元,而即将推出的Oculus Quest每副头显售价仅为400美元。

但不可否认的是,适配于iPhone的支架和基于Arkit的VR头盔无疑是一个诱人的前景。但我们还没有亲测体验过这款设备,所以也无法评价这个项目是否有其相应的价值。

https://uploadvr.com/iphone-vr-arcade-kickstarter/

来源:upload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初创公司Polarr今天上午宣布,它已经筹集了1150万美元的A系列资金。据Crunchbase的最新数据显示,这次融资由Threshold Ventures牵头、Pear Ventures和Cota Capital参与,使这家初创公司的总资金达到1250万...
VR
经过数月的酝酿,HTC准备推出其无限Viveport Infinity服务。VR订阅服务将于4月2日推出,分为每月13美元或每年99美元两种付费方式,将为Vive头显和Oculus Rift提供600多个应用程序和游戏。访问权限也将转移...
VR
继功能强大的ONE X 摄像头之后,Insta360现在又推出了一款相当古怪的设备,旨在更好地利用你的VR头显。新推出的Insta360 Evo是一款双模摄像头,当折叠成立方体时可以捕捉360个内容,当展开时可以捕捉180度...
VR
Beat Gam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roslav Beck在近日表示,截止于2月底,《Beat Saber》的销量已超过100万份,这也意味着《Beat Saber》将成为VR游戏史上销量最高的作品。
VR
2018年,在宣传前期就备受关注的《Beat Saber》无意外地成为了爆款,这让沉寂很长时间的VR行业得到了一时的爆发,也让许多VR游戏制作们看到了新的机会。但《Beat Saber》真的能够让VR游戏行业“重回”前几...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