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引擎HOOPS Visualize 2019开始支持基物PBR渲染,实现更逼真视觉效果

VR/AR
2019
03/19
16:0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Tech Soft 3D今天正式发布了HOOPS Visualize2019。这家专注于工程软件开发工具包的供应商指出,HOOPS Visualize2019是一款黄金标准的图形引擎,可以为全球数百个成功的工程应用提供支持。通过支持基于物理的渲染(PBR),HOOPS Visualize 2019可以帮助工程图形实现逼真的,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

另外,HOOPS Visualize 2019支持30种常用CAD格式,包括用于AR和VR应用程序的FBX文件。

Tech Soft 3D可视化解决方案的产品经理埃里克·赫尔特格林(Erik Hultgren)表示:“今天,软件开发者的期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图形需要逼真且快速加载,而这正是HOOPS Visualize 2019的亮点,我们认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会对增强的图形功能感到兴奋。我们同时继续扩大了格式支持。通过支持用于AR和VR应用程序的FBX文件可视化,并为移动AR应用程序提供新的表面识别功能,我们可以帮助合作伙伴始终掌握最新的技术趋势,发展其业务,并确保他们的用户感到满意。”

基于物理的渲染(PBR)是计算机图形的未来,因为它提供了更真实,更一致和更可预测的体验。工程软件开发者现在可以利用PBR来创建工具和应序。尽管目前仅供浏览,但Tech Soft 3D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提供对PBR API功能的访问。

对于AR和VR。通过在移动平台利用原生工具包,AR应用程序现在可以识别表面(墙壁,桌子等),你无需特地打印二维码并将其放置在表面上。HOOPS Visualize 2019提供了这种新功能以及多个AR样本。另外,开发者现在可以利用VR在建筑物或工厂模型中实现远程导航。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8254.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开源标准制定组织Khronos Group今天正式批准并发布了OpenXR 0.90暂定规范。OpenXR是统一的免费授权开源标准,可提供对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高性能访问。相关规范目前以暂定形式发布于Khronos官网,而开发...
VR
为支持通过虚幻引擎制作内容的开发者,Epic Games于2015年设立了“虚幻开发者资助计划”。现在这一项目迎来了尾声,十多个涉及游戏、影视、VR/AR或教育等领域的项目分享了最后的50万美元。
VR
英伟达在日前举行的GPU技术大会宣布了全新的RTX服务器,旨在将优化来自从云端数据中心的高性能PC游戏体验流式传输,而这就包括GeForce NOW。
VR
在今天举行的GDC 2019大会,HTC宣布将为Vive Pro带来唇部追踪模块。这家公司表示目前未有计划将设备推向消费者,暂时只向研发和实验用途开放。
VR
高通正继续创新和优化XR的性能和便捷性,从而提高消费者的体验和带来高质量的XR内容。高通数周前宣布了面向XR头显的生态系统支持,旨在通过5G智能手机来为轻便型系留AR眼镜或VR头显提供沉浸式体验。对于今...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