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与联通合作,提供8K VR观影、联合品牌VR一体机

VR/AR
2019
03/20
16:0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今天,爱奇艺与中国联通宣布一项新的合作,通过爱奇艺的VR视频内容和奇遇VR一体机为联通5G网络用户提供8K品质沉浸式观影体验,双方合作项目已经在北京联通长话大楼5G创新展示厅提供演示。另外,爱奇艺与中国联通还将共同推出联合品牌定制化VR一体机。

据双方公告称,爱奇艺借助中国联通5G网络将CDN(内容分发网络)技术、5G、移动边缘计算整合在了一起,使得爱奇艺的高速传输服务“奇速播”和奇遇VR一体机能为消费者带来8K VR视觉体验,而用户将能享受更高品质、更高码率画质、更加沉浸式VR观看体验。

爱奇艺首席技术官刘文峰表示:“本次合作标志着一次成功的跨行业协作,利用了各自公司在基础设施和技术方面的优势。我们很高兴爱奇艺的前沿技术可以用于探索5G技术的无限可能性,并帮助扩大娱乐技术的界限,从而丰富用户体验。”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8367.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去年3月,优步(Uber)的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发生行人死亡事故,此后,该行业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审查和要求更严格安全措施的呼声。这使得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者在某些方面更难创建安全平台。
VR
Unity团队在今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另一款名为《The Heretic》的惊人演示。演示展示了在Unity中的CG人,而另一个对比视频使用High Definition Render Pipeline作为一种手段,使用实时光线跟踪创建逼...
VR
HTC在GDC 2019上宣布推出用于HTC Vive Pro虚拟现实头显的唇部跟踪模块。
VR
高通(Qualcomm)的新款VR头显将是首批作为独立移动头显使用的产品之一,还可以无线连接个人电脑。据CNET报道,这款头显将在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进行展示,最早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亚洲上市。
VR
Nvidia一直在云计算领域发展。虽然历史上他可能是针对游戏爱好者的显卡,但它最近的重点是其用于AI的数据中心GPU,机器学习推理,推理和可视化。今天,在GTC大会上,Nvidia宣布为好莱坞电影公司和其他需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