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2D、3D软件实时协作平台Omniverse

VR/AR
2019
03/20
16:1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英伟达日前正式发布了开放式协作平台Omniverse。这个平台适用于多种工具,可以帮助团队同时利用2D和3D软件进行实时协作,创建和渲染场景,如支持Autodesk Maya,Adobe Photoshop和Unreal引擎等行业标准图形开发程序之间的实时对接。

借助Omniverse,用户可以实时看到其他美术通过不同应用程序做出的改动,他们也可以在同一时间看到反映在多个工具中的变化。一个例子是,Maya用户可以通过Omniverse与UE4用户进行协作,而两人都可以实时在各自的应用程序中看到对方的改动。

英伟达指出,这个全新的开放式协作平台旨在简化各行业间的2D和3D产品管道,所以Omniverse围绕最新的行业标准进行构建。

它支持皮克斯的Universal Scene Description(USD;通用场景描述)技术,允许用户交换多个应用程序的建模,着色,动画,照明,视觉效果和渲染信息。Omniverse同时支持英伟达的Material Definition Language(MDL;材质定义语言),从而支持美术交互多个工具的表面材质信息。

皮克斯的软件副总裁奎多·夸罗尼(Guido Quaroni)表示:“对于Omniverse,英伟达带来了一个美术渴望使用的产品。在开源USD的时候,我们的目标就是简化将复杂角色和环境整合至单一场景时的难度。Omniverse则更上一层楼,利用USD来支持行业一些主要软件套件之间的可扩展实时协作工作流程。”

Epic Games的首席执行官提姆·斯维尼说道:“我们十分欣赏对接所有厂商的工具以支持协作性工作流程的概念。我们曾采用过USD和MDL来简化工作流程,所以很高兴看到英伟达扩大了这一生态系统,并通过同步更新来实现实时连接。”

另外,美术可以通过英伟达的Omniverse Viewer来查看变化,从而实时看到多个不同应用所产生的改动。这家公司指出,通过利用光栅化和基于RTX RT Core,CUDA Core,以及Tensor Core的AI,Omniverse Viewer将能实时带来最高质量的照片级图像。

英伟达宣布,即日起接受Omniverse Lighthouse项目(类似于公测)的申请。如有兴趣,你可以通过官网页面报名。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8341.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惠普日前正式发布了全新的VR头显Reverb(原代号为Copper)。这款设备采用了更为周到的设计和像素密集型显示器,优化了舒适度和分辨率,并为WMR头显设置了新的标准。
VR
今天,爱奇艺与中国联通宣布一项新的合作,通过爱奇艺的VR视频内容和奇遇VR一体机为联通5G网络用户提供8K品质沉浸式观影体验,双方合作项目已经在北京联通长话大楼5G创新展示厅提供演示。另外,爱奇艺与中...
VR
去年3月,优步(Uber)的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发生行人死亡事故,此后,该行业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审查和要求更严格安全措施的呼声。这使得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者在某些方面更难创建安全平台。
VR
Unity团队在今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另一款名为《The Heretic》的惊人演示。演示展示了在Unity中的CG人,而另一个对比视频使用High Definition Render Pipeline作为一种手段,使用实时光线跟踪创建逼...
VR
HTC在GDC 2019上宣布推出用于HTC Vive Pro虚拟现实头显的唇部跟踪模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