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宣布完成发行12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

新金融
2019
03/30
14:07
何畅
分享
评论

爱奇艺

3月30日消息,爱奇艺发布公告,宣布完成12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发行,包括基础债券发行10.5亿美元,债券的初始认购者额外认购1.5亿美元。

此次发行的债券为可转换优先无抵押债券,债券期限为6年,年利率为2%,从2019年10月1日开始,每年4月1日和10月1日支付一次。该笔债券将于2025年4月1日到期。

爱奇艺表示,此次募集资金中的一部分来将用于支付有上限期权交易的成本,剩余的资金将被用于继续扩充和提升内容库、加强技术研发以及用于公司日常运营和其他的一般公司用途。

爱奇艺持续推出了多部原创剧集和综艺节目,同时加速推进业务生态版图构建。 除了动漫、儿童等业务之外,在游戏和体育领域也进行了内容布局。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何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奇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中国视频流媒体服务公司爱奇艺正寻求通过可转换债券融资10.5亿美元。
业界
也许,进入下一个数量级的视频会员市场,正迎来价值评估维度的重构。
业界
3月18日消息,苏宁控股集团宣布,与北京市通州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零售、物流、科技、投资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包括三年落地342家智慧零售门店等。
原创
近日,记者从爱奇艺官微了解到,爱奇艺正式发布了《剧情短视频付费分账合作说明》。据了解,爱奇艺此举旨在整合优质资源,挖掘潜力IP深度孵化,为优质的剧情化短视频作品提供支持与发展平台。
业界
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土豆是中国网络视频三大巨头,只有爱奇艺独立上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