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小电与苏宁达成合作 瑞士创企宣称开发出超级电池

原创派
2019
04/04
18:36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微信表情商店和视频动态暂停使用:正在升级

微信

4月4日消息,腾讯微信团队官方微博发布通知,4月4日零时起,微信表情商店、视频动态功能将启动后台服务升级,暂停使用。

据通知,两种功能预计4月6日恢复,其他功能不受影响。已经下载的表情及系统表情仍可正常使用。目前打开微信表情商店,显示“正在升级中”,而录制视频动态进行发送,会显示“视频发送失败”。此前微信Android版7.0.4内测版发布,其中视频动态功能升级,将支持音乐搜索,方便用户为视频匹配适合的音乐。

小电与苏宁达成合作 将入驻全国苏宁线下门店

小电

4月4日消息,共享充电企业小电近日宣布与苏宁易购达成深度合作,目前已落地在全国范围内独家入驻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鲜生等各类线下门店。

据介绍,双方将在共享充电设备入驻和联合推广等方面合作。小电借助苏宁易购庞大的线下门店网络开拓市场,布局智慧零售场景下的共享充电服务。小电为苏宁易购提供移动充电解决方案,助力苏宁易购提升到店顾客用户体验。此外,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租借充电宝最低可享受1分钱充电一小时优惠。小电方面称,双方合作进一步助推小电深入智慧零售场景,优化共享充电行业新场景应用,丰富小电在全国范围的共享充电网络。

滴滴成立清明节安全工作指挥部 程维任总指挥

滴滴.webp

4月4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发布《2019年清明节假期安全出行保障公告》,公告称已成立清明节安全工作指挥部,程维任总指挥、柳青任副总指挥,要求各个部门、各地分公司严格落实假期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公告显示,滴滴已于4月3日召开清明节安全应急保障工作部署会,结合公安部清明节交通安全预警,全面部署清明节假期安全出行保障计划。在安全应急保障工作部署会上,滴滴出行CEO、安委会主任程维,要求网约车、车服、代驾、单车、电动车等业务线,总结、吸取以往假日出行经验,尽职尽责做好出行服务,关注细节,严格落实安全预防、应急处置、教育等工作。

国外新闻


瑞士创企宣称开发出超级电池 电动汽车可续航上千公里

瑞士创企

4月4日消息,长期以来,电动汽车制造商始终在期待电池领域取得突破,这将大幅提高汽车的续航里程,同时延长其使用寿命。现在,瑞士初创公司Innolith宣称,其新款高密度锂离子电池取得重大突破,可支持电动汽车续航上千公里。

Innolith声称已经开发出世界上首款1000瓦时/千克的可充电电池。瓦时/千克是一种常用的计量单位,用于描述电池的能量密度。相比之下,特斯拉在其Model 3中使用的所谓2170电池,估计能量密度为250瓦时/千克,该公司计划最终将其电池推进到330瓦时/千克。

韩国周五抢先推出商用5G服务 时间上略胜中美一筹

5G服务

4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随着三星电子最新的5G智能手机Galaxy S10的发布,韩国将于本周五推出商用5G服务,并成为首批推出商业5G服务的国家。

凭借全球数一数二的智能手机普及率,韩国正加入中国、美国和日本等的5G竞赛,期望该技术将在智能城市、自动驾驶汽车等领域带来突破,并推动该国的经济增长。5G的数据传输速度可比4G网络的速度快20倍,有时候甚至是100倍,并以较低延迟更好地支持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技术。

投资


优客工场获新一轮投资 龙熙地产追加2亿 

优客工场

4月4日消息,近日,龙熙地产对优客工场追加投资逾两亿人民币,进一步利用联合办公已有平台价值,加大在产业培育和园区发展方面发力。据悉,这已经是星牌集团对优客工场的第三次投资。

此前在2018年11月时,优客工场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这轮融资由香港全明星投资基金领投,易凯资本和其他投资者跟投。当时,优客工场在一份声明中称,这轮融资对公司的估值为30亿美元,较8月份C轮融资获得的18亿美元估值大幅增长。

少儿英语在线小班品牌艾尔美校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北大1898创投基金领投

251519pk7i6k

4月4日消息,少儿英语在线小班品牌艾尔美校宣布完成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北大1898创投基金领投,正念资本跟投。艾尔美校创始人霍振中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师资建设以及市场开拓。

艾尔美校(AIRUS)是北京启步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在线教育品牌,专注于4-12岁小学阶段英语同步强化和培优教育服务,主要提供1V4在线外教小班课,以“固定欧美外教+中教、固定班级、固定时间”的三固定模式来解决教学效果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小电 滴滴 Innolith 5G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