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sion OS与医疗机构合作 将VR手术培训引入外科课堂

VR/AR
2019
04/10
13:11
business
分享
评论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Precision OS与北美10所大学和医疗机构合作,将他们的高逼真度虚拟现实骨科手术培训平台引入外科课堂。

展望未来,Precision OS希望世界各地的外科医生培训生都能接受最高质量的骨科培训实时反馈,增加尸体体验。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他们利用虚拟现实技术使这些成为现实。

虚拟现实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手术沉浸不受现实环境的影响,并且没有伤害患者的风险。Precision OS操作系统平台模拟手术室体验,从用于患者解剖结构的虚拟工具。到通过用户特定的度量反馈来加强这一点,可以使反复练习和个性化学习的外科医生受训者达到最佳表现。

梅奥诊所骨科教授Joaquin Sanchez-Sotelo博士说:“通过提供更频繁、更深入的手术室体验,虚拟现实有可能对外科住院医生的培训方式产生积极影响和推动。”我们期待着探索这项技术,并向我们的居民和同事介绍Precision OS。

Precision OS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训练模块的广度和深度。住院医生可以在各种变化的条件下进行手术,以确保他们具备在实际手术中应对潜在并发症所需的技能。关节炎和年龄等情况会改变植入物手术的标准。虽然不能保证住院医生会在传统的培训项目中接触到这样的手术经验,但VR可以。

与传统的住院医生相比,Precision OS VR平台为外科医生培训生提供了获得更多手术室经验的机会。从轻微的并发症到严重的错误,住院医生只需戴上头显就能近距离体验手术。

美国和加拿大10家医疗机构的数百名外科实习生将在他们的住院医生项目中亲身体验这项技术。Precision OS将用于骨科手术培训,培训地点为:梅奥诊所,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等。

Precision OS团队还与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助理教授、骨科医生John Costouros博士合作,在即将毕业的外科医生培训中试用虚拟现实技术。

这将是这种高保真度和身临其境的VR技术首次被用于此类强化手术培训的外科训练。

Precision OS通过增加外科实习机会,为骨科学员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通过头显和手持传感器,住院医生可以随时随地进入手术室。在基于案例的情况下,这增加了练习量,提高了手术技巧的效果。

每次住院医生开始一个Precision OS训练模块时,他们都沉浸在一种逼真的手术体验中。虚拟病人能够对手术中的成功和错误做出反应,从而让受训者从错误中学习。这种模拟环境是VR与传统手术训练的关键区别,因为在真实手术中不允许出现错误,以免对患者造成伤害。但恰恰是这个出错的机会,要求学员高度关注,并创造一个更积极、有效的外科学习经验。这就是Precision OS的独特之处。

在手术期间和手术后,住院医生需要提供详细的性能指标,以便他们能够实时评估自己的手术技能,并确定需要改进的地方。这种即时反馈有助于切实改善性能,并迅速提高手术精度。

Precision OS正在引领骨科手术培训的创新之路,国际医学界正在关注。去年,Precision OS获得了由AO investment牵头的230万美元资金。AO Invest是瑞士骨科教育和研究组织AO基金会(AO Foundation)的风险投资部门。

该公司还获得了技术影响奖的提名,并进入了骨科研究协会的半决赛。

图文出自:

原文链接:https://business.financialpost.com/pmn/press-releases-pmn/business-wire-news-releases-pmn/surgery-residents-begin-training-in-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西雅图儿童医院(Seattle Children’s)的新生儿学家,Rachel Umoren博士知道,当婴儿出生时,没有呼吸或哭泣,每一秒钟都很重要。如果护理人员不迅速采取行动,其结果可能是死亡或脑损伤。
VR
Apple的深度感应iPhone相机已经启用了Face ID和肖像模式摄影等功能,现在该公司聘请了3D相机专家Arthur van Hoff作为一个未命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van Hoff的LinkedIn帐户列出了他在苹果的入职日期为4月。
VR
据《纽约时报》科技记者Nathaniel Popper于日前在推特上表示,Facebook正在寻求10亿美元融资,以开发加密数字货币项目。
区块链新闻
科朗汀·兰博特(Corentin Lambot)是VR初创公司Atlas V的制片人。如果确实存在VR专家,他应该可以算上一个。然而,他认为虚拟现实不存在所谓的专家。在布鲁塞尔动画节Anima中,他解释说这是因为VR尚不存在...
VR
基于米老鼠的AR图书即将与各位小朋友见面。儿童向AR应用开发商Tigra Live Animations已经扩大了与AR图书出版商Little Hippo Books的原有合作范围,并将纳入授权的迪士尼内容。基于米老鼠的AR图书是Tigra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