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版『谷歌地球』推出正式版,支持WMR和HoloLens

VR/AR
2019
04/11
13:0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微软悄悄地在Microsoft Store推出了全新的“Outings”混合现实应用程序,支持HoloLens和WMR头显。这款应用程序是诞生于Microsoft Garage,并且伴随着全新的SDK一同推出。实际上,微软早在2018年11月就已经放出了这款应用,但当时的项目仍位于早期阶段,界面和分辨率都需要进一步的提升。

这款混合现实应用程序可以理解成谷歌地球的混合现实版本,它允许用户搜索有关世界各个旅游胜地的文章,帮助用户感受当地的情景与活动。相关概念能够转化成混合现实,实现用户能够身临其境的虚拟旅游。当然,Outings应的内容库在短时间内不一定能赶上谷歌地球。到目前为止,这款应用程序覆盖的城市包括西雅图,纽约,波士顿和温哥华等等。

Outings旨在说明全新Maps SDK的潜力,亦即允许你将地图数据转变成为Unity应用程序,为各种本地标志提供视觉可视化。这款应用程序最有可能利用Bing地图中的数据,后者由HERE地图联盟提供支持。

利用Outings,用户可以轻松搜索与目的地相关的旅游博客和优质旅游故事,包括城市生活,户外探险,历史地标,或鲜为人知的美丽景观。它有望成为一款优秀的应用程序,帮助用户发现城市最美的一面。

Outings同时可以轻松用于支持3D可视化的天气应用程序。另外,你可以将它用于传统的地图功能。例如,你可以戴上HoloLens并使用这款应用程序来探索一系列的城市,如纽约,波士顿或西雅图。

缺点是,Outings仅支持Microsoft Store,因此你可能无法在使用支Oculus Rift或HTC Vive等头显。你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通过其他设备上运行Outings。但如果你拥有WMR头显,你就可以马上体验这款应用程序。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948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ndeed是世界最大的求职网站之一,而他们日前再次把注意力转向与游戏行业职位发布和求职者搜询相关的数据。根据招聘网站Indeed的调查,美国游戏行业在过去五年间对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人才的需求出现了井喷...
VR
登陆Kickstarter不一定意味着你就能够确保众筹成功,有的项目会取得令人意外的成功,其他则是始料不及的失败。Feelreal实际上是一家体验过冰火两重天的企业。他们于2015年的众筹项目惨淡收场,但从昨天开...
VR
正所谓人多力量大,在两支Microsoft Garage团队的合作之下,3D版本的Space Needle要比2D版本更加酷炫。微软今天正式推出了Maps SDK,支持开发者将3D世界数据集成至基于Unity的混合现实体验,并放出了全新...
VR
Nomadic已经亮相了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的街机版本。名为《Arizona Sunshine: Rampage》的全新体验将于今年春季登陆Nomadic位于美国奥兰多的VR街机店。这是一款专为”混合现实“设计的沉浸...
VR
宝马集团正越来越多地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和增强现实技术。VR图像,或者说人工创建的图像更加逼真,与真实图像几乎别无二致。在AR应用之中,虚拟图像可以补充真实图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