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AI+IoT化,智能行业如何互联?

人工智能
2019
04/12
09:22
千家智能家居网
分享
评论

面对智能化浪潮中,传统电器制造企业也将迎来巨大难题:该不该做智能产品?如何快速找到实现智能化的商业模式?

从思维模式上看,企业需要去了解物联网,把握物联网发展趋势,提升企业大数据思维新格局,利用本身传统行业的优势,与物联网的深度结合是拥抱物联网的前提和基础,但作为传统电器企业,想靠一己之力转换思维模式,缺乏经验很容易走入弯路。

从时间成本来算,应用物联网技术发展,传统企业的前期投入很大。特别是利润低的代加工企业,成本控制成为企业智能化的优先关键点,物联网产业,更适合强强联手,互赢互利,融合相通的商业模式。但是,想找别人合作,沟通磨合、研究开发、技术配合等周期过长,容易给企业本身带来沉重的成本压力。

面对这样的困局,有什么快捷破解之道呢?

  6小时实现智能化

全球化智能平台——涂鸦智能是世界排名前列的语音AI交互平台,连接消费者、制造品牌、OEM厂商和零售连锁的智能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

通过涂鸦独创的IoT OS级别的“Plug&Play”(即插即用)技术,帮助合作伙伴快速实现产品智能化,相比传统厂商至少需要半年的开发周期,涂鸦智能最快仅需6小时!

针对传统电器企业、初创型及中小企业的智能化需求,涂鸦平台响应速度快的惊人,平均响应时间时间低至18.024 ms,5分钟即可制作一款自有品牌App,8小时完成产品Demo,15天实现量产。涂鸦智能一站式的服务平台免去了企业与多家供应商的沟通时间成本,不仅缩短了制作周期,同时大幅降低了制造成本,极大的提高了企业实现智能化的效率。

例如,灯具生产企业想推出智能照明产品,只需做好自身原来擅长的领域,而产品智能联网的服务对接涂鸦智能的平台即可。

  连接平台,强强双赢

凭借着快速的技术开通服务、高效的接入速度、标准化的收费与服务,涂鸦智能连接超过1亿台智能产品投放市场,独创完全中立的“AI+IoT”产品赋能模式,累计赋能超3万款产品,智能产品售往近200个国家和地区。

例如智能音箱领域,涂鸦智能早就在2017年开始陆续打通了天猫精灵、若琪、百度小度、京东叮咚、腾讯小微等众多第三方语音平台,厂商可以借助涂鸦的技术为自己的产品开通第三方语音服务。目前国内智能音箱的竞争非常激烈,制造商们的最终目的,是希望智能音箱的销量增长也能推动其它智能家居、家电产品的销售。“接音箱,找涂鸦。”也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上万家制造业客户的共识。

  完善渠道模式

在渠道方面,传统电器企业线上缺乏新客户资源;线下推广效率低,获得用户成本高;不懂如何做渠道运营。

企业可借助涂鸦的全球IoT平台,通过“1终端+N渠道+线上线下”的创新渠道商业模型,为产品生产厂家、品牌客户、贸易合作伙伴等提供全网铺货及营销能力。配合线下体验式展厅、移动展厅方案实施与搭建,实现场景体验式新零售,才是有效推动传统渠道商业向新型智能产品垂直电商模式转型方式。

通过涂鸦智能独创的智能化商业模式,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在布局物联网时都选择了“Powered by Tuya”。软银、联想、三星、美的、TCL、奥克斯、海尔、格力、创维等国内外各大品牌的智能设备都选择涂鸦智能作为技术支持,全球上万家的中小型企业也主动拥抱涂鸦智能。

smart life,smart living,涂鸦智能未来将为更多企业和品牌实现智能化服务。

【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项名为Machine Intelligence from Cortical Networks(皮层网络机器智能,以下简称Microns)试图对于大脑灰质皮层进行“逆向工程”,转换成可为机器所用的算法。
人工智能
虽然欧盟在人工技能(AI)技术竞赛上落后于北美和亚洲,但为建立本土消费者对AI产业的长期信心,欧盟却在构建全球监管框架上走出了第一步。
业界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上周宣布成立公司人工智能项目外部顾问委员会,并将保守派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主席凯·科尔斯·詹姆斯(Kay Coles James)纳入其中。
业界
裁员可能是目前所有厂商比较忌讳的一个词,大家更愿意用“人员优化”去形容目前公司的状况。
业界
波士顿咨询集团 (BCG) 称,Alphabet/ 谷歌目前是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取代了苹果公司 13 年来在年度排行榜上的主导地位。强大的人工智能创新者在大数据分析方面拥有的深厚专业知识,可能性是普通人的三...
人工智能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