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大脑 AI 虚拟主持人亮相央视

人工智能
2019
05/05
22:02
酷七网
分享
评论

为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昨晚,以 " 我们都是追梦人 " 为主题的 2019 年五四晚会《五月的鲜花》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

继携手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元宵晚会后,百度打造的 AI 虚拟主持人小灵,首登五四晚会。基于百度大脑 AI 技术创造出的人工智能主持人,小灵依靠着她脑海里的海量数据知识,还有人工智能的算法支撑,用实力向大家展示主持人的专业素养。

据了解,通过 3D 建模以及百度大脑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小灵集百度语音、视觉、大数据,以及 AR 能力为一体,不仅实现了全方位的立体模型,还采用百度深度学习模型框架,基于大量的面部特征数据,完成了国内首家 " 唇动 " 系数预测!

截至目前,百度大脑 AI 开放平台开放了 171 项技术能力,已经成为目前服务规模最大的 AI 开放平台。

【来源:酷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5日消息,在真格基金举办的真格精酿AI+教育活动上,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王强认为,AI时代和互联网时代的一个区别是,必须回到多对一。
业界
4月27日,清华大学建校108周年之际,由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主办的“清华大学108周年校庆AI高峰论坛暨AI使能平台发布”会议在清华大学罗姆楼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智能+,让AI更使能”为主题,向社会展示清...
人工智能
4月27日消息据CNET日本站消息,SECOM、AGC、DBA(DeNA)和NTT DoCoMo四家公司于4月25日推出了世界首款“虚拟安全系统”,可以使用AI虚拟角色(Virtual Character)进行安保、接待业务。
业界
作为Facebook的创始工程师,扎克伯格在公司创建早期贡献的代码比任何人都多,但是现在,身为Facebook CEO的扎克伯格,已经没有太多机会去亲自编写代码了。
人工智能
一项名为Machine Intelligence from Cortical Networks(皮层网络机器智能,以下简称Microns)试图对于大脑灰质皮层进行“逆向工程”,转换成可为机器所用的算法。
人工智能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