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Build 2019 微软为Azure数据库推出了新的扩展特性

VR/AR
2019
05/07
17:07
geekwire
分享
评论

云客户已经习惯了在享受云服务按需性能扩展的同时只按使用量付费的想法,微软周一在Microsoft Build上将这些功能添加到其一些数据库产品中。

PostgreSQL的Azure数据库和Azure SQL数据库现在都可以实现一种名为Hyperscale的技术,这种技术允许客户构建应用程序,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能够对数据库资源进行扩展,以响应激增的需求。Azure SQL数据库客户还将能够利用新的无服务器定价层。

PostgreSQL Hyperscale的Azure数据库(速度是前者的10倍)是微软1月份收购Citus Data的首批红利之一。Citus的技术将在超大规模版本的数据库中实现,使其能够在节点之间横向扩展,这是“需要实时接收和查询数据的工作负载场景的理想选择,具有亚秒级响应时间,任何规模,甚至数十亿行”,Azure Data公司副总裁Rohan Kumar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

PostgreSQL Hyperscale版本将在预览版中提供,而Azure SQL数据库客户可以立即开始使用他们的Hyperscale版本。Azure SQL版本允许开发人员使用可根据需要扩展计算和存储资源的数据库,还有助于提高客户恢复Azure SQL数据库的速度。

对于需要根据需要扩展计算和内存的Azure SQL数据库客户,Microsoft推出了一种新的无服务器定价选项,允许开发人员按照其使用情况付费。无服务器计算越来越受到云提供商的青睐,因为客户在摆脱迁移到云中管理硬件的需求后,希望减轻配置云硬件的额外负担。

数据库技术是云技术和企业内部技术的一个极具竞争力的方面,考虑到数据的重要性和在应用程序的适当条件下存储数据的复杂性,这是有充分理由的。上周,Build微软宣布推出名为Azure SQL Database Edge的新边缘计算数据库,两年前,它在Build推出了旗舰云数据库Azure Cosmos DB。

https://www.geekwire.com/2019/microsoft-rolls-new-performance-scaling-features-azure-databases-including-serverless-azure-sql/

来源:geekwir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已经为很多人提供了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体验 - 就其Spark AR智能手机应用而言,超过10亿用户。但是,虚拟形象的现实主义和这些体验的感知安全性仍然需要改进。
VR
由于LG、SK电信、Keysight技术、Y.Tech和韩国波航科技大学等行业领先企业最近联合推出了一项新的天线技术,5G可以更快、更经济地在韩国使用。
VR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导,苹果本月聘请英特尔副总裁梅塞·阿莫加(Messay Amerga)担任公司移动调制解调器芯片主管。
VR
业内人士罗兰·科万特(Roland Quandt)最近暗示,高通(Qualcomm)即将推出的高端芯片组Snapdragon 865将拥有一个不包括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版本。
VR
福特最近与Gravity Sketch合作,将虚拟现实引入汽车设计过程。现在,Blue Oval正在强调其计划使用技巧技术的方式之一。 福特与Gravity Sketch合作开发了一项名为Co-Creation的功能,该功能允许不同大陆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