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最新调查显示 移动服务提供商正准备加强5G部署的安全性

VR/AR
2019
05/07
17:09
apnews
分享
评论

根据业务绩效创新(BPI)网络与A10 Networks合作开展的一项新的全球调查显示,预计未来部署高速5G网络和一系列新的物联网驱动使用案例将带来巨大的新机会,他们也相信提高5G的安全性对于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

新研究报告“保护智能世界的未来”表明,运营商正在果断地迈向5G商业化,而安全性是最受关注的问题。

A10网络副总裁GunterReiss表示:“随着5G部署的推进,移动运营商预计将有巨大的收入机会和令人兴奋的新用例。然而,业界也认识到5G将极大地提高确保这些网络安全性和可靠性的风险。”“新的关键任务应用,如自动驾驶汽车、智能城市和远程病人监测,将使网络可靠性对个人和企业的安全和保障至关重要。与此同时,流量和连接设备的大幅增长将显著扩大网络犯罪分子的攻击面和规模。”

运营商在未来5G的发展中仍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例如,80%以上的移动运营商受访者表示他们将需要升级其网络核心的Gi/SGI防火墙,只有11%的人完成了新的Gi/SGI防火墙的实施。

实现全面5G网络的潜力需要运营商进行重大投资,而这项投资的回报对于电信行业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运营商看到了增加收入和创新新商业模式的重大机遇。

5G带来的三大好处:

67%——移动市场总体增长

59%——更好的客户服务和满意度

43%——创建新的5G业务模式

5G的顶级驱动程序:

60%——智慧城市

48%——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制造

39%-高速连接

37%——固定无线

35%-连接车辆

评估5G安全需求

主要的安全问题是核心网络安全和DDOS保护。

63%的人认为高级DDOS保护是5G网络所需的最重要的安全功能。

98%的受访者表示,5G扩建中,核心网络安全要么非常重要(72%),要么非常重要(26%)。

79%的人已经或将升级他们的gi/sgi防火墙

73%的人已经或将升级他们的GTP防火墙

“运营商绝大多数人都明白在一个更加互联和智能的世界中升级安全的重要性,”Reiss继续说道。“现在是采取果断行动的时候了。运营商需要积极推进升级传统ddos保护的计划,并在其网络的核心和边缘整合安全服务,以解决日益增长的问题。A10 Networks的5G安全解决方案,包括GI/SGI防火墙、GTP防火墙和基于AI的DDOS保护,使运营商能够立即保护和扩展其网络,并抵御5G带来的巨大网络威胁。”

图文出自:apnews

原文链接:https://www.apnews.com/Business%20Wire/49c54c9a51194b2489386563c8c8f5b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今日在2019年Build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云服务更新。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重申了微软的使命,紧接着便介绍了微软的全新平台架构:以 Azure 为基础,支撑起 Microsoft 365、Microsoft Dynamics 365...
VR
移动提供商表示,5G网络的部署将带来新的用例和收入机会,但安全性至关重要。
VR
云客户已经习惯了在享受云服务按需性能扩展的同时只按使用量付费的想法,微软周一在Microsoft Build上将这些功能添加到其一些数据库产品中。
VR
Facebook已经为很多人提供了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体验 - 就其Spark AR智能手机应用而言,超过10亿用户。但是,虚拟形象的现实主义和这些体验的感知安全性仍然需要改进。
VR
由于LG、SK电信、Keysight技术、Y.Tech和韩国波航科技大学等行业领先企业最近联合推出了一项新的天线技术,5G可以更快、更经济地在韩国使用。
VR

相关推荐

1
3